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500元级平价热门手机选购推荐四款
2007-04-10 13: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市场的成熟,目前传统手机功能电话、短信、电话本加上流行的拍照、Mp3、摄像、游戏等功能都已经深入人心。而技术的进步又使过去高高在上的多媒体手机价格迅速进入普通人群可以接受的位置。今天我们就这些基础的手机功能和娱乐功能手机中性价比有一定优势又是市场热门的手机挑选几款给大家介绍。


索爱 Z550C(资料)

  Z550c单色的外屏与Z550的外形相得益彰,把简约时尚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要看该机外观很简约,在内置功能方面却没有丝毫的缩水现象。

  内置130万像素相机,且支持摄像与4倍数码变焦功能,当然摄像的时间长短要取决于存储卡的大小。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的音乐播放;传输方面,该机支持USB与蓝牙传输两种方式,可达到随时随地的资源共享。此外,Z550还内置HTML浏览器,方便用户上网查询各类信息。


诺基亚 5200

  虽然5200与5300外观十分相似,从外观上看两机基本看不出什么破绽,而在规格上,二机确有明显不同,如在摄像头的级别来看,5200内置30万像素相面;屏幕方面,5200屏幕采用CSTN材质等,5300则采用130万像素相头,TFT屏幕。

  诺基亚 5200(资料)价格上只要1500布道,而且支持蓝牙传输、USB、存储卡扩容等等,在Nokia 的手机中性价比算比较高的,可以说是音乐手机入门首选。


三星 E258(资料)

  E258是早期超薄作品之一,机身厚度13.9mm,明显的韩系风格,银白色的外观在这个春天刚刚到来的时节显得尤为轻巧灵动。三星 E258配备30万像素相机,对于目前几百万的高档机而言,显得有些偏低端,不过对于该机众多中低端用户而言,对于拍照效果的概念可以说是模棱两可,30万也足够用了。

  三星 E258也是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播放,且配有FM收音机、背景播放等功能。此外,该机支持蓝牙A2DP,功能上可以说是完整强悍的。


LG KG338(资料)(水)

  最后看到的这款KG338延续了巧克力KG90的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在两个功能键上均有体现,手指轻轻触碰即可完成操作。

  KG338机身采用细腻的钢琴漆面设计,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而机身背部刚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很不错。

  键盘设计尤其独特,滚轴导航键控制上下滚动,配有左右按压键,刚好形成五向导航,使用起来舒适顺畅,而上、下、左、右键均加入了相应的快捷方式,让整个控制操作更为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大大降低按键时的肌肉紧张,减少操作的疲劳。

  130万摄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加上2.0英寸26万色TFT屏的显示,照片清晰,色彩鲜明。此外,KG338还支持T-Flash存储卡以及microSD(T-Flash)卡扩容,满足音乐及拍照爱好者的需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4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