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从购买七喜H797谈网络购买手机
2007-03-14 13: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由于地区销售的差异,一些手机在网络上的价格是很低的,比如七喜 H797(资料),市场价格约1800元,而网络上只要1500-1600元。

  那么如何在网络购买呢?

  目前网络C2C网站主要www.ebay.com.cn和taobao.com以www.paipai.com三家网站,其中taobao.com的用户多一点,大家多比较两次。

  选购要点:

  1,信用高的,是靠以前自己卖东西赚的,只是现在因为进货渠道上面有点方便,顺便卖卖797,靠着797旺盛的人气也着实赚了一笔。

  2,信用低的,甚至无信用记录,但包EMS,注册地广州深圳等地的,多是和七喜有点关系的,也能直接从七喜发货,也来凑一凑热闹,能卖就赚几块钱。

  3,信用不高,但一般都有写运费多少多少(但可以商量),这类多为七喜传统渠道商来淘宝上开店销售。

  其他

  1,争取把每个卖家都联系一遍,聊上几句。一遍聊完后,基本上直接报价的就有数了。然后再重头去磨一遍,价钱肯定会变化,以此类推,同时又锻炼你的打字能力。建议多磨几遍,确定一下几个价钱最低的做为购买对象。

  2,目前七喜的客服提出保修的要求是:出库单+保修卡或发票+保修卡,发票就不用说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磨来的差价换发票是不值得的,所以,先把出库单。这里要注意一下,网络代理卖家是出一台打印一张的,比如七喜官网上的名单的淘宝卖家就这样的。只是在下单要求里额外加一句:放一张出库单在包装里面。另外传统渠道卖家因为进货是少批次大量进货,不可能一台机一张进库单,所以要求此类卖家提供出库单的复印件,随手机一同寄给你。无论你是从哪类卖家买的,手机到货后,打个电话去七喜,核对一下自己的机身号码是否是这张出库单上的

  3,必须使用支付宝,并且不要进行手机没到先确认收货的操作。只有手机在自己手里了,检查各类配件无差,基本使用功能正常后,再确认收货。目前卖家一般规定是收到手机后3天内确定收货,目前卖家也不怎么容易,听说七喜现在要网上代理先付钱后提货,那网上代理也是有成本的,如果手机没什么问题,迟早给卖家钱。真有问题了大家再商量。

  祝大家网购顺利开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0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