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W200c:入门级音乐手机
2007-03-12 10:2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的销售一直很好,不过由于定位原因,所以并没有进入低端入门市场,而Nokia和moto等厂商都发布了价格在1000-1500元的音乐手机,那么针对千元级初级市场的音乐手机,索爱能放弃吗?当然不会,今天介绍的索爱 W200C(资料)就是这样一款入门手机。



  索爱 W200C传承了经典设计。轻盈小巧的身材,无论是橙红与白色还是黑色与橙红的色彩组合都让这款直板Walkman手机充满了索爱经典Walkman音乐手机的元素。尺寸为101×44 ×18 mm,重只有85克,小巧玲珑。

  索爱 W200C使用1.8英寸的128×160像素65K色UBC彩色屏幕。内置有Walkman1.0播放器,支持MP3和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具备Mega Bass设置、飞行模式和1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

  右边机身设置的音量键不仅可以在拍照时的可用作变焦键使用,播放歌曲时则可方便的实现切换歌曲。机身左边则如同W800一样专门设计了Walkman专用播放键,可一键启动Walkman播放器或是暂停音乐播放。



  索爱 W200C的机身内存大约27MB机身内存和提供对M2记忆棒存储卡的支持可以说和索爱高端Walkman手机相比也没有差别。

  预设20个个人喜欢的电台频道的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则是索爱 W20(资料)0带给我们的一个意外惊喜。

  配备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利用插值功能把照片最大分辨率提升至 130 万像素,而白平衡、特效拍摄等功能亦有提供。

  索爱配备了最新款的 HPM-64立体声耳机。该耳机是第一款支持低音反射功能的耳机,在低音开启时保持音响品质,并且所具备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还可让用户自行更换音质更好的耳机。



  索爱 W200v手机随机仅配备了容量为128MB的M2存储卡。

  另外的功能如支持Push email、HTML网络浏览、SMS, EMS, MMS信息发送以及Java MIDP2.0和Flash主题设置等功能。

  由于屏幕耗电很低,所以该机理想状态可以达到最高7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60小时的待机时间。

  索爱 W200取消了对蓝牙技术的支持,可通过红外或是数据线与个人电脑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W200c的价格预计1500元以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9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