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LG G282降到830元:学生英语学习良伴
2007-03-11 13: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上市一年多的LG G282(资料)价格从1760元跌去一半,最新报830元,由于该机采用了贴和年轻人的设计以及英语学习功能,所以一直被认为是学生手机。



  该机还拥有专属音乐播放控键,外盖的屏幕下方我们能看到设计了三个播放快捷键。主屏尺寸1.8英寸大小,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CSTN的材质和96×64像素的分辨率。屏幕配置目前来看属低端。

  40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格式的人声效果,也支持smaf、midi格式铃声。表现一般,量感和穿透力度稍有欠缺。

  G282内置有40MB存储,但最大的败笔是不支持存储卡扩展。MP3回放效果不错,在用外放时基本没有破音出现,不过还是耳机播放效果更好,一般歌曲的人声和背景效果音乐分得很开,层次感较为明显,这样的效果在手机里处于中等偏上水准。

  特色功能的英华双向电子词典可以英/汉双向查询单词词义,并提供有音标、同义、反义和例句,这些为用户在查询词义时提供了更详细的信息,对英语学习有很大益处。

  内置摄像头为30万像数满足用户入门级需求。

  综合来看,该机目前价格也不算高了,毕竟基本的MP3音乐播放、拍照、JAVA扩展这些都具备。但是由于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又使其目前处境尴尬。当然该机的词典功能是一大卖点,比较适合学生。

LG G282 83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8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