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金猪大年2000元级主流手机选购推荐
2007-03-04 11: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今天是正月十五,重庆的气温罕见的上升到了20度,这样的季节是最适合逛街和踏青的了,闲逛之中,发了年终奖或压岁钱的你不象换一款手机吗?

  这里我们挑选了市场销售较好的,价格在2000-2500元左右的主流中端手机给大家推荐,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一款来。


索爱 K790C(资料)

  Cyber-Shot品牌是索尼的DC品牌,引入手机也足以显示出手机的超强拍照功能,索爱 K790C的前代机型K750c在当时就是拍照手机领域里的惊艳之作,而品牌的引入势必提高索爱在拍照手机领域里的地位,同时也拥有了和诺基亚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相抗衡的实力。

  索爱 K790C这部首款Cyber-Shot拍照手机的市场表现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据索爱官方资料,该机已经卖出450万部,这样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该机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价格在3000元以下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而且该机在拍照方面的功力也相当深厚,性价比相当高。

  索爱 K790C相对于一般的拍照手机,不仅仅只是多了一个Cyber-Shot品牌,在成像质量、拍摄辅助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而且各种专业DC上才出现的功能(如氙气闪光灯等)也被设计到该机上面,其专业度可见一斑,该机目前性价比相当不错,水货也仅仅拉开不到300元的差价,相信购买行货才是最佳的选择。


诺基亚 5300(资料)

  音乐手机诺基亚 5300是诺基亚进入这一市场的代表作,虽然没有使用耳机中最常见的3.5mm插口,但2.5mm耳机插口已经比以往的老式插口进化了不少,标准的USB接口也给音乐的传输带来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相信对该功能有要求的朋友也不会失望,但蓝牙的开启是个耗电的大户,BL-5B电池的续航能力本来就一般,开启蓝牙之后相信负担更重。

  诺基亚 5300拥有QVGA屏幕、专业播放软件、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等亮点,同时也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的低续航能力等缺点,但相信凭借诺基亚良好的口碑以及音乐运动手机的概念,5300在学生和年轻用户群体中应该相当受欢迎。


摩托罗拉 A1200(资料)

  摩托商务A系列的代表,摩托罗拉 A1200的价格一直稳定在3000到2000元的下降通道中,但是降价速度却很缓慢,不过尚品PDA的经典地位是谁都无法否认的,即便是现在,该机的性价比仍然不低。

  摩托罗拉 A1200是一款比较全面的商务手机:完善的办公软件、名片扫描功能等都能给商务活动提供不少的便利,虽然没有设计日前非常流行的QWERTY键盘,但是其手写识别率相当的高,即使是手写输入也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名片扫描功能虽然只是利用了摄像头的微距拍摄以及软件转换,却可以让使用者在商务活动中得心应手,品位突出。

  摩托罗拉 A1200的整体造型就算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会觉得相当时尚,如果你并不在意他是一款06年的老机型,那么现在购买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时机。


摩托罗拉 Z3(资料)

  摩托罗拉 Z3摩托罗拉 K1(资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外型上由翻盖变为滑盖,外型不及K1那么艳丽,功能上也没有太多的提升,仅在摄像头上加入了闪光灯的支持;一切的改变也就这么的简单,给人有新瓶装旧酒的感觉。在价格上两机也大同小异,估计Z3是摩托罗拉在滑盖手机领域的一块试金石,如果表现不错,将会有更多的机型出现。该机浑身上下充满了V3的韵味,不知道此举是否能唤起大家对V3的怀念进而购买该机。

  摩托罗拉 Z3虽然拥有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其屏幕表现实在有够差,为追求外型而牺牲了不少功能的该机不知道在现在能否吃香。而待机时间短的弊病在该机上也有体现,但考虑到该机目前的价格,作为一款出自大厂的新机还是难得可贵的,有购买超薄滑盖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三星 E908(资料)

  三星 E908采用了和LG巧克力KG90一样的触摸按键设计,时尚大方。机身整体也是采用永不过时的全黑色调,和白色的触摸按键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对于主要的竞争对手LG KG90,该机有着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扩展、QVGA屏幕等优点,但是KG90目前已经发展到LG KG90N(资料),相对而言,E908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好在E908的水货价格是非常便宜,从这个角度看,还是值得购买的。三星 E908在水货市场上的售价为不到两千元,这比KG90n低上不少,综合来看,该机行货没有任何有推荐的价值,但毕竟是三星的“巧克力”代表作,而且水货价格也不高,所以还是有一定购买价值。


索爱 W810C(资料)

  索爱 W810C拥有时尚的造型,并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拍摄以及音乐功能都相当的完善。而且该机音乐播放中表现出来的优良音质是不少音乐手机所不能媲美的。虽然没有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不能方便的享受更高档耳机所带来的享受,但该机配送的耳机音质不错,而且该机支持飞行模式,电池的续航时间也足够,是目前音乐手机领域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一。

  索爱 W810C可看成是索爱 W800C(资料)的完善版本,在W800c即将下市的今天,如果喜欢直板音乐手机,不妨考虑一下W810c,相信拥有更多人性化设计的W810c能满足你对直板音乐手机的要求。

(详细价格请点本站的“最新报价”,也可点手机进入查看历史价格走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4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