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联想P330试用:实用音乐手机
2007-02-26 12:0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联想手机能在短短五年的发展中一直保持国产手机领先的速度并在目前达到一线厂商中国内销售量第一的位置,靠的是联想的市场策略和品质保证机制。可以说联想在国产手机以中偏低的价格提供了中上层次品质的手机,而这正是市场普通社会阶层所迫切需要的(当然面对精英人士,联想也推出了高端的PDA手机,只是相对而言在低端市场联想市场占有率大得多)。



  联想在国际化的步伐中,经典的如收购IBM的PC业务,并且在目前将ThinkPAD去IBM化并加入联想的Logo,日益培养起联想的品牌。而手机产业方面,联想通过迅速扩大手机生产组装基地而建立起各条从设计到元件生产采购、组装销售的全面业务流覆盖的产业而在短短几年就取得成功。

  联想去年底上市的联想 P330(资料)是定位在入门市场的一款手机,春节后价格已经低到不到1000元,而其配置了64和弦铃声、26万色彩屏、130万像素拍照,此外还支持手写输入、多媒体播放等流行功能。

  联想 P330尺寸107.5×47.7×13.7mm,重89g,小巧轻薄。屏幕采用的是QVGA分辨率的大尺寸屏幕。



  P330作为手写手机为我们提供了免提功能。音量足以让周围五六个人听得非常清楚。在通话过程中还专门设计了通话图片和当前日期时间显示。

  联想 P330内置MP3播放器,功能包括均衡器、清单生成方式、循环模式以及播放背景图片等等。该机有独立扬声器,表现力中等。

  联想 P330具有手写功能,作为中低端的手机识别辨率不是很高,有可触摸屏设置,当在输入文字信息的时候就相对容易得多。又可以和键盘相互交替使用。每条信息可以录入528个汉字,系统会自动折分为多条短信发送。



  联想P330的菜单设计采用分类显示的方式,主菜单分为通信功能、影音天地、手机设置、工具应用四大类别,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方的标题栏来进行切换。在每一个图标下,分另有四个功能图标选项,等于主菜单有16个图标控制键。另外,在屏幕下方还有三个显示图标,分别对应短信息、视频播放、移动梦网,可以通过快捷方式进入。

  联想P33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照片质量有极佳、高等、中等、低等四种。提供灰阶、复古浮雕、对比度等共13种特效功能,可以选择六种平衡模式。在拍照过程中可以通过遥杆来调节亮度的明暗程度。

  联想手机P330的后盖会发现电池盖上具有一道凸起的层,用户可以特别轻松将其打开。但是这款手机仅具备一块600mAh的电池。正常使用每天通话20分钟左右、短信10余条、游戏、播放MP3音乐等操作半个多小时的情况下,可以维持两天使用待机。

  联想P330的电池下面有插卡口和存储卡口,两口并排。手机带有内存卡插槽,手机自身并没没有具备任何的与外界相连的设备比如红外、蓝牙的功能。

  电池部分由一个可以自由打开的后盖扣住,上面印有联想的标致大方简洁。一目了然,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厚薄程度特别的适中,握在手中很有手感。

  游戏功能有潜水艇、智能拼图、熊猫、机器人下楼梯以及手舞足蹈这五个游戏。还包括了电子书、移动QQ、自编铃声等。休闲娱乐两不误呀!

  联想手机P330工具功能比较齐全,如闹钟、日历、录音、备忘录、计算器、换算、世界时间、秒表等常用的工具都是应有尽有。它提供了三组闹钟,每一个都可以选择不同的时间以及响铃周期范围。日程管理工具也比较科学,日历支持农历显示,和当日的属相。相关的日程目录都可以设置提前提醒。

  P330的亮点并不多,不过手写、百万像素拍照、独立扬声器MP3播放这些功能是很实用的,而手机基本功能短信、彩信、电话本也能满足需求,当然最关键是该机的价格低廉,能在这样的价格买到还能说什么呢?相信对喜欢手写功能又有一定音乐播放需求的用户而言是一个好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