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E65:平价智能新机
2007-02-22 13:0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诺基亚在零售市场推出了Nokia E65手机,批量价格合人民币3300元左右。作为E-Series商务智能系列的第二波产品,E65是三款(诺基亚 N90(资料)、诺基亚E65、诺基亚 E61I(资料))之一,作为全新的智能手机面向主流商务人群。



  诺基亚E65是一款体型纤巧的滑盖手机,具备诺基亚E-Series系列终端的移动商务功能。只需使用前盖上的一触式按键就可以轻松地使用多个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通过“我的功能键”选择召开电话会议、访问联系人数据库,接听或拒听电话等应用程序。



  可以自行设置当前待机模式的显示方式以显示和提供快速访问用户定义的应用程序,与一触式按键功能相结合,可有效简化商务和个人应用程序的连接以及应用程序之间的切换。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特定版本能否在中国内地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2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