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GoldVish推出100万美元售价的天价手机
2006-12-19 11: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瑞士工艺商“GoldVish”推出了其设计独特的天价手机。这款手机的100款将卖到100万美圆。



  瑞士顶尖工匠手工镶嵌钻石的这款手机,将采取白金外壳,而提升其价值的是其镶嵌的120克拉的钻石,全球限量100台,而价格则是100万美圆合人民币781万,如果考虑关税以及相关费用,如果在中国购买,付出的费用将可能高达千万元。当然这个价格也并非实在的最终价格,考虑到一般奢侈品都存在一定销售商的价格折让,所以可能实际购买价格将低一点。

  不过这还不算最贵,在法国的奢侈品展览上,其3只定制版更高达100万欧元,约1000万人民币。并且在展览上就卖出了两只。而购买者分别是中国地区(透过香港身份)的一位IT界的年轻精英,另一为是俄罗斯的一位地产商。

  此前,我们知道在奥地利、德国、英国都有一些工匠在为手机定制一些钻石产品,装饰一部手机外壳最高也达到过几百万元。不过数量大多比较少,象这次一下就发布100只产品,很是罕见。

  另外,Goldvish也推出了普通手机,这些手机钻石的质地、重量都减少很大。不过外壳还是采用贵金属。千万元手机只是设计为装饰品和工艺品,而这些普通版手机有可能用于实际通话,所以在设计上外壳采用了抗磨花的一些合金元素。另外手机功能上和配置上也更实用。屏幕是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支持蓝牙传输和EDGE网络、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 播放、FM 收音机功能,并且还可以利用2GB SD记忆卡扩展手机的内存空间。

  当然普通版分多个版本,最低的是采用黄金合金设计,价格越和人民币20万元,而最贵的仍采用教厚的白金,钻石使用更好,价格则为合人民币120万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86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