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猪.com 手机2006年圣诞贺岁
2006-12-14 12: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首部手机贺岁片《猪.com》首映式在北京举行。这场《猪.com》是一部只有十五分钟,手机屏幕播放的“电影”,讲述一个名叫猪dollar的小朋友厌倦了学校生活,开始创业并办起了“猪.com”网站,在寻找国外风险投资的过程中,遭遇两个不法分子试图复制并取而代之的故事。

  幽默、讽刺和戏剧化为一身,其内容是对当下泛滥的恶搞和情色内容的一种矫正。

  中国目前已经拥有四点四九亿部手机,随着3G时代的呼之欲出,通过手机下载、播放和分享多媒体文件,将成为一个潮流和趋势,手机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一个前景不可限量的新媒体载体。

  在新媒体的建设中,大多面临版权保护和内容问题。如果不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新媒体的崛起必将面临更多波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85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