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E428评测:美少女手机
2006-11-14 18:33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在喧嚣的城市,少女清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纯如皑皑白雪没有瑕疵。他们选购手机,自然是要与众不同。早在天仙MM代言索爱简爱,我们就可以看出,少女手机就是不花俏、不繁琐,简单、时尚、青春。他们不是诺基亚倾城倾慕依靠世俗的奢华来掩盖自己的憔悴,也不需要极尽饰物,因为自己已经就是美丽了。



  今天的三星 E428(资料)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拥有一个雪白无比的身躯――就像少女那刚刚涂上了玉兰油美白润肤乳的肌肤般雪白,你无法在它身上找到哪怕一颗的“雀斑”或“粉刺”,它的侧面则采用淡淡的粉紫色,就像涂上了一层薄薄的胭脂,神秘、迷人。



  纯洁美丽的百合花精心雕刻在E428身上,仿佛天国的仙子一尘不染,冰肌玉肤,洋溢着独特的艺术韵味。更令人着迷的是,当接收信号或拍照时,淡淡的花纹会发出晶莹剔透的粉蓝色光线,在漆黑的夜里显得俞加迷人。



  涂层均匀的烤漆外壳带来陶瓷般细腻质感,为用户带来高贵典雅的气息,它不算很瘦,但只有17.9mm对于大部分手机来说依然是苗条一族,76克的重量让MM们能轻易地把它放在随身小包里,把它握在手里感觉一级棒。



  半自动式翻盖依然是那么畅快淋漓,它甚至能在45-60度范围内实现停留,你能轻易地为它拍出更种诱人姿态;延续三星一贯简洁的侧面设计,音量调节键安躺在左侧,右侧为拍照快捷键和充电/数据链接接口。

  E428的键盘设计极具心思,珍珠白键盘与粉紫色边框相映成趣,锯齿形排列键盘极具立体感,看起来就像是凹凸相间似的――但实际上所有按键出于同一个高度,微微凸起的键粒拥有极佳的反馈力度,这对于喜欢“打字聊天”的美眉们来说可是最适合不过。



  在它身上没有什么花俏的摄像头与炫耀的屏幕,对于美眉们而言,太花哨、复杂的功能是一种累赘,她们向往的是一种简约的生活方式。首先,E428拥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许你会惊讶:“什么,30万像素,这是什么年代?”但请记住,哥们,对于可爱的美眉们而言什么3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反而令她们厌倦,她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摄像头用来看看自己的头发是否梳理得整整有条,或者向朋友们秀一秀她们的漂亮脸蛋……

  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除了基本的图片质量和夜景模式外,它的拍摄趣味性可一点也不含糊,机身内置灰色、反色、深褐色、草图等六种特殊效果让你随意地发挥DIY创意,同时E428还内置了有趣的镜像/反转模式,你能从屏幕上看到左右相反,或者上下反转的画面,绝对是MM们抓弄别人的最好方法。

  E428拥有一个65536色的128×160分辨率主屏幕,独特的OLED材质为你带来低功耗和超广视角的效用,虽然它没有鲜艳的色彩与细腻的画质,但对于日常应用或者取景拍摄已经相当不错。

  E428拥有一个65536色的OLED外屏幕,96×96分辨率让它拥有不俗的显示效果,这个小巧的外屏幕可以显示为三种时钟模式,它除了为你显示来电号码或者电量时间,还可以充当你的镜子,用摄像头拍下自己的俏皮脸,当然你不能奢望它和你的镜子一样清晰……

  铃声方面,我想E428可能要令你失望,它不支持我们最喜欢的MP3铃声,这意味着它无法为你演奏周董那咬字不清的歌声,你只能透过那些呆板纳闷的40和弦铃声去欣赏周董的?千里之外?,还好的是E428的嗓门十分洪亮,穿透力不俗,即使在喧闹的K房里你也无需为漏接电话被好友埋怨而烦恼,如果你还不放心,不妨把它设为乐曲并振动模式。

  E428没有MP3或者电影播放,但在实用功能方面,E428的表现可相当不错,首先,它拥有500组名片式联系人,每个联系人目录下能够记录包括手机、办公、家庭、邮箱等项目,你能为同学、亲戚、朋友、同事设置最多五个不同的群组,每个群组均支持大头贴和个性化铃声。

  在信息方面,E428还支持短信息和彩信收发,机身提供的200条短信储存容量对于大部分拇指一族来说基本足够了,同时E428还提供了不少有趣的动感图标让你的信息拥有更加丰富的表情。E428还拥有我们经常看到的日历、记事本、录音机、关机闹钟、计算器等多款小工具,这对于不需要“商务”的美眉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小游戏"Snowballfight"和"BubbleSmile"可爱的游戏,打发无聊时间最好。此外还可以通过JAVA下载更多有趣的游戏。

  E428电池为750毫安电池,在测试过程中,每天使用30-50分钟通话能维持接近两天的使用时间。

  综合来看,E428的价格接近2000,虽然过高,不过从其外观设计和特色功能来看,也不算过份。毕竟还是三星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9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