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E918以18800元天价上市
2006-11-13 16: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习惯上的奢侈品手机大多出自欧洲传统工匠以工艺取胜,不过在主流领域,奢侈品手机却很难进入视线,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认知。



  不过这次我们看到的三星 E918(资料)却创造了一个历史,在并非以奢华的钻石、贵金属来打造外型概念的顶级手机中,E918做到了颠峰。

  这款名叫“Serene”、“黑钻”的手机,为韩国Samsung与和丹麦B&O(Bang&Olufsen)合作开发,而LV(路易·威登)为E918量身定制了精致皮套。



  2004年,在奢侈品领域,三星便与以高档设计的B&O公司接触。共同创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手机。并为该系列手机以一个全新品牌命名:Serene,意为尊贵、平静。

  设计思想上,该机以东西合璧,将传统的东方设计理念和欧洲传统的贵族风格结合。其设计思想来自东方文化的易经和道教思想,而在具体设计上展现了北欧极简抽象主义理念,在应用场合与包装上又表现传统欧洲风范。



  简约风格,上下面板采用深邃沉稳的纯黑色,并融合手感舒适的Soft Feel涂层,将机身合二为一的是精致的镜面氧化铝中轴,在不经意间抓住旁人目光。屏幕居下、键盘居上的颠覆性设计倍添独特。E918以漩涡形键盘替代了普通键盘,格调典雅。正中系圆形转轮,轻按四角可操作菜单。在拇指轻拨下,转轮更可实现360度顺滑滚动,自如转动中帷幄运筹。机身内暗藏马达,只需拇指轻挑,E918便会在清脆油压声中自动开合,生动优雅。E918还配有一个别致的三角形充电器,其表面采用抛光电镀铝。当手机安置于扩展底座上,来电时会自动打开。

  声色俱佳的形象则在E918身上再度升华。26万色QVGA显示屏带来清晰视界,黑、白、蓝三色菜单简约纯粹。巧妙蕴于转轮之下的喇叭采用B&O独家的ICEPower数字过滤音质技术,声音效果非同凡响。
为保证简约与品质。



  由于配置上,该机仅仅为30万像数拍照、内存也只有8MB。铃声也不支持MP3。所以该机基本上只能看作是一款时尚装饰和工艺品收藏的手机。随身放在口袋或者置于客厅、书房的显要位置显现主人优雅品位。

  目前该机官方价格报18800元,网络评论上主要分两类,一部分人认为该机价格虚高,甚至远远高出当年奢侈品手机诺基亚 8800(资料),而另一部分人以为该机价格虽然高,不过如果购买者以购买时装或者艺术品的角度看也无不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8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