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音乐娱乐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6-11-12 13:2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3250(资料)

  作为一款S60平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3250在游戏以及应用软件方面的资源非常丰富,可玩性自然非常出色。而同时,它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音乐播放能力也很强大,在无聊的时候拍拍照、听听音乐,自然很容易忘记单身的烦恼。

  诺基亚 3250采用了symbian9.1操作系统,不过它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依然为176×208像素,在现阶段来讲,游戏资源会非常丰富。它支持MP3、RealAudio、AAC/AAC+、WMA等格式文件的播放,并且还有FM收音功能,都是寂寞时候的良伴。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蓝牙、扩展卡自然也一个不少。


摩托罗拉 ROKRE2(资料)

  Linux操作系统的手机的娱乐功能一直都是其引以为豪的,这款E2自然也不例外。强大的JAVA性能使得它在游戏方面有出色表现。而同时,它也是一款音乐功能强的手机,并且有周杰伦代言,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摩托罗拉E2作为一款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了Intel XScale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08MHz;配备了QVGA高分辨率的屏幕,提供了约11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最大2GB的SD卡。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8倍数码变焦,还可以拍摄有声视频短片。它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高达320KBPS的MP3以及AAC,AAC+,AAC+ enhanced,WMA等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而且在播放功能中还提供了12种EQ选择。同时它也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乐,并且支持FM。


索爱 K790C(资料)

  首款Cyber-shot手机,索尼爱立信K790c配备了32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16倍的数码变焦,且拥有4种不同的拍摄模式,而自动焦、防抖动及防红眼功能也出现在它的身上。它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尽管不是主打音乐的W系列手机,但索尼爱立信K790c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功能依然强大。它支持红外、蓝牙和USB数据连接功能,机身的内存为64MB,支持Memory Stick Micro记忆卡扩展。

  索爱 K790C是一款拍照功能极强的手机,而在音乐播放以及游戏方面也依然非常出色。尽管目前3000多元的价格较高,但是在几款主流的300万像素手机中,它的性价比已经算是很高了。


诺基亚 5500(资料)

  诺基亚 5500 Sport具有防尘、防震以及防水溅能力,而且具有运动功能,可以方便测量用户的运动数据,是户外运动的良伴。它采用了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基于Series 60第三版平台,扩展性能出色。屏幕方面,它采用了独特的208×208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清楚。手机内置了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同时它还支持FM收音。此外,它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扩展内存,并且支持红外、数据线以及蓝牙2.0连接。

  除了具有出色的三防性能,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出色,S60平台的扩展行丝毫没有降低。而且它目前的价格也仅为2300元,在众多诺基亚S60手机中性价比极高,非常值得购买。


摩托罗拉 E680G(资料)

  摩托罗拉 E680(资料)系列手机的定位本来就是娱乐手机,这款E680g也不例外。因此无论是超大屏幕、专有的游戏按键都使这款手机娱乐性十足。而且相比之前的E680和E680i,这款E680g还加入了网络游戏对战功能,让喜欢网络游戏的单身一族多了更多乐趣。

  摩托罗拉 E680G是一款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了65536色240×320分辨率的TFT超大触摸式屏幕,支持手写输入。它也支持3D游戏,QVGA超大屏幕带来的效果非常震撼。手机内置了50MB内存,并且支持最大2GB的SD或MMC扩展卡。数据传输方面,它也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连接。

  内置了Real Player播放器,可支持MP3、WMA、RealAudio/Video、MIDI、WAV、AAC 以及更多的影音文件,可谓兼容性超强。不过略微让人感到失望的是,E680g只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7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