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想i720破千元:高性价比多媒体手机
2006-11-08 15: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俗话说“闷声发大财”,在IT企业可谓屡见不鲜。比如联想,在2004年全行业亏损的时候唯一能够赚钱,而到现在更是大赚特赚了。



  联想赚钱的原因其实非常简单,本身手机行业应该属于正常的IT硬件行业,就如同我们通常说的电脑、笔记本一样,是应该放开的。但是在中国大陆,通信行业在垄断利益集团(即所谓的通信管理机关及附属的国有企业,“部门利益”)的长期控制,并抵制民间资本进入。

  但是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依靠垄断维持市场的腐朽模式下的的“垄断国有企业”在日渐开发的市场下,面对民间公众资本,是多么不堪一击。

  转机出现在两年来,国家发改委终于抵住来自垄断利益集团的压力,放开手机牌照,这样一来,被污蔑为“黑手机”的中小民营企业得以“漂白”,顺利进入市场。

  联想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公众色彩最浓的企业之一,在这场变革中,自然象起成功的电脑业务运作一样,如鱼得水。在国产手机全面溃败的时候,越做越大。

  闲话不多说了。下面我们介绍的这款联想 I720(资料)是联想推出的一款轻薄多媒体手机,目前价格不足千元,性价比颇高。

  机身非常小巧,它的尺寸为94×43×17毫米,重量仅为78克;该机顶部两侧还设计了两个有节奏闪烁的七色灯,极具时尚气息。1.5寸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分辨率为128×160的TFT材质;而64和弦支持MP3的铃声,以及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都是比较主流的配置。

  内置MP3播放器,提供了64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U盘功能,以及数据线接口。在娱乐方面,这款手机还内置了7个游戏,可玩性十足。

联想 I720 9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4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