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000元级经典手机选购推荐:老机也精彩
2006-10-24 04:2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手机的发展实在太快了,一款手机从上市到退出市场往往只有两、三年时间。而价格更是要下跌大约80%。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以前的老机,推出时间大约一两年,目前价格已经从当初的两三千以上跌到了一千左右。虽然从技术参数上,这些老机和时下流行的产品有一定差距。但是毕竟是当年的中高端产品,其做工、用料到手机功能的设计、测试等都比一些低端入门手机要好。

  今天我们挑选出几款过去的老机,目前价格大多在1000元左右,而性能却有是比较强劲的。


诺基亚 6230I(资料) 1480元

  简单爽朗的设计风格一直被诺基亚运用得炉火纯青,娇小玲珑的6230i依然沿袭着这一线路的设计,作为S40中的顶级机型,它在6230非智能手机平台的王者之作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使其得到更充分的扩展,可谓“多角色,更出色”,一时之间在中高端市场成为万人迷。

  外形设计时尚高贵,键盘背景灯上也维持了幽蓝色的设计,显示清晰而又不刺眼,导航键上的粒状确认键大大提高了操作的效率,这也充分体现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精神;用户可以根据MMC存储卡的大小拍摄长短不一的视频短片,立体声音乐播放器,铃声的穿透力和音量简直让人感到咋舌,采用3D动态菜单并引入S40平台的主题元素;为手机带来了许多活泼的气息,其性能的全面提升,让这款商务机更加具有吸引力。


三星 E808(资料) 1420元(水900元)

  三星 E808是两年前非常热门的一款手机,在两年多的市场竞争中,E808可谓久经沙场,凭借它小巧而富有魅力的身段,该机依然风韵尤存,还是对MM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E808在具有华丽外观的同时并没有加入任何的新功能,不过其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虽然三星手机的显像效果向来不错,但是采用65536色的屏幕确实有些过时,该机重86克,体积小巧轻便,因此吸引了不少女性的关注心。

  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当今手机像素进入了百万的时代,30万象素的摄头已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E808具备了红外端口,支持JAVA下载,22兆的内存空间也为数据存储提供了基础;另外还具备64和弦铃声单元,虽然不支持MP3的播放,但凭其优秀的品质E808依然能够立足于主流手机之列。


索爱 W550C(资料) 1780元

  索爱 W550C算是一款次新手机。不过在最近索爱连续不断的也闹起机海战术,很快就要被新机给淹没了。

  不过定位在中端市场,该机还是很有实力的。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爱 W550C配备了一个特有的Mega Bass重低音音响,如此强大的重低音效果无论是喜欢金属味摇滚乐还是经典的悠扬感觉,都能带给您现场的震撼感觉。该机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确实不一般;其他方面,该机支持为使用者内设了256MB的内存空间,可以让使用者充分的存储歌曲和图片等,同时该机支持了蓝牙功能。该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该机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再配合双立体声扬声器和高保真耳机后的效果就让您有一种如同身临其境的感觉,给您带来最为逼真的音乐感受。

  W500c为索爱Walkman音乐系列第一款旋盖机型,融合了S700c的滑盖与Sony Walkman音乐性能,背部还有一组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130万像素相机,影音机能颇为完善。


松下 VS2(资料) 1020元

  松下 VS2是一款拥有1600万色QVGA彩屏的手机。而且整体配置上该机也是今天介绍这几款手机中配置和价格比最高的。其高亮度300cd/㎡显示技术可将千万自然色彩还原逼真,让松下 VS2的屏幕显得异彩纷呈。松下 VS2具备MP3播放功能,可支持MP3和ACC+格式的音乐文件,并且音质效果出色。美薄、炫酷、娱乐、这是松下VS2的时尚三部曲。功能卓越的同时兼顾性价比,这是松下VS2的独特个性。

  松下VS2推出了银色和粉色两个版本,银色搭配金色、粉红搭配红色让整个机身色调相当“温暖”,刚中带柔的机身设计也让更多的MM将其拥入怀中。当然,顶级的屏幕配置也让其具有了无与伦比的魅力。


飞利浦 9@9C(资料) 1030元

  飞利浦Xenium系列手机自1999年上市其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就是在功能如此飞速发展的今天这一系列产品依然拥有很高的人气,9@ 9c算得上飞利浦的复苏之作,它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非常受商务人士的欢迎,更重要的是其超长的待机时间更具吸引力。

  从外观来看,沉稳灰为主色调的9@9c整机采用工程塑料制作,手感非常出色的同时能够更好的抑制指纹的侵蚀。机身采用圆滑设计,非常符合手型,好拿好握。由于机身并不超薄,所以握感更为厚实舒服。

  与普遍的翻盖手机相同的,9@ 9c也采用了双屏幕设计,主屏选用65536色CSTN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虽然不是主流的TFT显示技术不过作为液晶屏生产商的飞利浦自然不会让旗下的产品显示效果差强人意。最值得称道的是9@ 9c标配了1100mAh高性能锂电池,正常使用,可以一个月不用充电。从此您可以放心的将充电器扔到家里,带上手机出差或者旅行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7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