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夏新E606:智帅系列大屏智能手机
2006-10-18 19: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从夏新发布的这几款“智帅”系列手机来看,其外形简约时尚,全部采用双核架构的设计,使手机与手机娱乐的处理单元分离,保证了在通话及基本功能使用的情况下良好的使用PDA功能。



  E606采用大尺寸屏幕和细边框设计,纯黑磨砂材质,简单大方,17mm超薄滑盖机身,配以简洁的手写功能。夏新 E601(资料)和夏新 E603(资料)主要面对娱乐性强的年轻时尚市场,而夏新 E606(资料)则给人的感觉则更为干练和沉稳,产品定位方面则偏向与成熟的商务男性选用。这在E606的外型设计上表现明显。

  含蓄、低调、不张扬同样也在其功能上体现。E606配备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同样为高端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

  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最大拍照分辨率为1600×1200;支持多种拍摄模式选择以及QCIF高分辨率影音同步摄录。

  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蓝牙立体声,不仅支持图铃、影音、游戏等数据快捷传输,而且立体声耳机,音色清透。

  支持全屏连笔手写,内置了Word/ Excel/ PPT/ PDF等强大办公软件;自带64M内存,并支持高达2G的TF卡扩展。

  E606内置的英汉词典、计算器、日程安排、画图备忘、加密保护还有电子书等等,商务功能更加强悍。

  综合来看,E606的外壳工艺更加精湛,这在以前低端国产手机中少有的。同时也这是为年长男性注重品质而设计。不足是相对而言该机价格更高一点,性价比优势不明显。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5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