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Z610:崇尚镜面玩酷
2006-10-01 02: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3G手机索爱 Z610(资料)是其推出的一款全新的镜面设计手机,这样的设计使手机拥有一种珍珠般的光彩和感受,同时还具备神奇镜面显示功能,只有在手机使用时才会显现。



  该机配备一个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和3G网络应用,以及黑色、粉红和蓝色三色可选择。

  在正面使用镜面设计基础上,首次使用隐藏式显示来提供给用户一种平静洋面的独特感受。在外部的OLED屏幕使其成为一个显示功能而不必干扰手机正面那种充满诱惑和反射能力的设计。当电话打进或用户接收到一个短信或彩信时, Z610 的神奇所在就会显现出来,其隐藏的外部屏幕就会发亮闪现,来电者 ID 信息就会在手机表面流动显示。

  Z610还有图片博客功能,图片博客应用允许用户几次按键和通过在线博客网址与朋友、家人分享图片。

  除外,Z610以2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使视频通话和上网成为一种享受。支持电子邮件和RSS新闻功能又能良好的保证网上冲浪。Z610 支持最高容量1GB的M2™ 卡,可以存储大量的图片、视频片段和 MP3 文件,使用户可以不断回味人生精彩时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9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