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恒基伟业隐形手机U8:保护你的秘密
2006-09-29 04: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恒基伟业 U8(资料)隐形手机是其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大家知道以PDA闻名的恒基伟业目前也推出了大量PDA手机。其中宣传的“隐形”就是热点。



  U8为“隐形手机”,即实现资讯保密以防泄密,无论从电话、短信、来电显示都可以保证其绝密性,即使到营业厅查询也是显示乱码。其次可以因用户需要随意隐身不被骚扰,设置电话号码即可自动回避不愿接的电话和短信,还可以分分时段接听,指定联系人只有在你方便的时间里他才能打进来,而且在开机时可以有“正在通话中、已关机、该号码不存在、自动挂断”等多种拒接方式。

  手机具有防盗追踪、远程遥控的功能,防盗功能指的是在你使用隐形手机时设定防盗号码,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只要这部手机被换了另外的SIM卡,手机自动会发短信到之前你设定的手机上,知道目前所使用的手机号号码,从而远程遥控手机,让它关机、锁死、资料损毁等。

  隐形手机的概念我们就不再详细叙述了,大家在电视广告中恐怕也知道更多了。@_@。

  恒基伟业 U8玲珑隐形手机功能较为完备,集移动U盘、防盗跟踪、录音、MP3播放、收音机等时尚功能于一身,筹造了这款玲珑小巧可爱的一款手机。U8音质出众,直径13mm的双扬声器,响度可达到100 dB/10cm,音乐播放功能不亚于专业的MP3,持续播放时间可达10小时。



  这款玲珑U8支持整点报时功能,在拨号时还会发出小孩儿念数字的声音,很有趣:)表现上,这款小巧的手机也不显弱,很小的屏幕上展现却是淋漓尽致的。

  手机内置两款精典小游戏,娱乐的同时自然与键盘不可分,前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这款手机把外观压制到最小。但在键盘表现上却显得很大方,使用也很舒适,甚至可以说比目前市场流行的摩托罗拉 V3(资料)、LG KG90(资料)的键盘好用的多,设计较为人性化。

  玲珑U8创新性的项链吊坠的设计、梦幻般的水晶外型再配上贴心的信息安全功能,使商务通玲珑U8不仅是女性的随身安全伴侣,更是一款超凡脱俗的饰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8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