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近期最新上市手机逐个点评
2006-09-12 17:25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诺基亚 N93(资料) 7290元

  史上最强的拍摄功能,但其拍摄并不是太出色

诺基亚 N72(资料) 3580元

  相对比N70功能并无多大改变,外形较为时尚些 

诺基亚 N71(资料) 3690元

  拥有非常强劲的功能,但外形显得较呆板,适合成熟男性

三星 D848(资料) 4280元

  超薄滑盖设计时尚机,功能也算全面,往以前机型无太大的变化

三星 X828(资料) 3680元

  可能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机,除此之外无任何的看头 

索爱 M608C(资料) 3980元

  号称最美的商务机,但不带摄像头多少有点遗憾

索爱 Z550C(资料) 1850元

  针对于中端而推出一款较男性化的索爱折叠机

索爱 K310C(资料) 1030元

  低端新秀,千元级的售价和不错的娱乐功能仍是不俗的卖点

摩托罗拉 ROKRE2(资料) 2080元

  最超值的音乐智能手机,不足2000元的售价推荐购买

LG KG338(资料) 2680元

  全新的蓝牙聊天方式,刚上市售价过高

LG KG228(资料) 1080元

  LG一款廉价实惠的低端机型,功能方面较为普通

西门子 AL21(资料) 1180元

  西门子存货机型,外形可爱小巧,售价也是相当便宜

飞利浦 9@9T(资料) 1980元

  功能方面没有任何的特色,而且售价也是较高的 


诺基亚 N93

  N93将会是历史上最强的拍摄手机之一,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蔡司镜头,最可怕的是支持三倍光学变焦让N93看起来无比强大。同时,对DV录像,并可连接电脑上播放的方便性不免让人觉得DV是否也会让手机所吞噬,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让世人对于手机有了一个新的看法。

  以一种最明了的眼光来形容N93,那就是笨重,由于蔡司镜头以及更多功能元件的加入,也促成了N93那118.2×55.5×28.2mm/133cm3的恐怖身材,支持双铰链双向旋转的设计又是一大看点,这种设计的确是需要有相当强大的设计技术所支持。除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3倍光学集合在一起的蔡司镜头,那就是其可以连接电脑与电视的能力了。N93连接上显示器可拥有PAL或NTSC两种制式、并提供有4:3和16:9两种显示比例,同步显示N93机上所有的内容。配置上,2.4英寸的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也表现的相当优秀,内置了较为专业的音乐播放器,对于多种不同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了支持,当然也可以共享到铃声库让来电、短信以及闹钟等铃声所使用。除此之外,收音机、RealPlayer、影音编辑、Flash播放软件等多媒体功能均可以在N93身上寻觅得到,集红外线、蓝牙、GPRS/EGPRS、WLAN 802.11b/g等完善的传输方式,除了没有得到国内认可的WiFi,其余可是一应其全。诺基亚 N93机身内存约为50MB,此外还提供了热插拔mini SD卡的支持,而在硬件基本则为52MB RAM和12MB ROM,而核心处理器采用是201MHz的ARM4 CPU,在处理器方面,还是有待提高,不过N93在速度上已有较好的提升。


三星 X828 /三星X820

  人类在手机的厚度方面的研究一直没有停止过,这点是可以肯定的,近期“薄”气风潮是一浪接一浪,NEC曾在去年就连荣直板、折叠两大“全球最薄”的荣誉名头,可到了今年就完全被三星所夺,特别是这款三星 X828,达到了6.9mm厚度的登峰造极水平,彻底打破了手机历史上所有超薄手机的记录。

  不足7mm,只有6.9mm的薄的确是让我们对于现在的手机大开眼界,而且X828的重量也仅有66克而已,不过手机是拿薄为卖点而牺牲了功能为前提,但三星 X828薄得出来,却还拥有相当主流的配置。首先是在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220×176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可视面积为1.9英寸,也由于这样的设计让X828达到了一种相当偏平的形状。同时X828也提供了TV端口输出功能,整合的扬声器设计搭载64和弦的铃声外加对MP3、AAC、WMA等主流铃声格式的支持,背后竟然是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足7mm的厚度竟可以内置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确是叫相当吃惊的。200条机身短信与1000条的联系人容量依然没有变,内置了支持后台播放的音乐播放器,也支持常见的3GP、MP4视频播放,其附送的耳机线控可以外接3.5mm的音频线,用户可以自加音效出色的耳机来收听音乐。蓝牙传输和抛弃红外传输已成了三星手机的标准,X828也不例外,而且X828还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来收听音乐,机身内厚为81.9MB的空间,而在这点上,X828终于是要做出了牺牲,为保持机身厚度,而不支持外存储卡的设计不过整体的性能来说,三星X828不单是最薄的手机,也是全球最强大的超薄手机。


摩托罗拉 ROKRE2

  从一些简单的数据就很明显的说明了音乐手机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个手机话题,由简单的MP3手机发展成音乐手机,而又从音乐手机走向了音乐智能手机,这条手机音乐之路一直是最为平稳的。提到音乐智能手机,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数款机型,可惜都价格偏高,而这款摩托罗拉E2将会是有可能拉近,音乐智能手机与消费者之间距离的一款重要机型。

  从型号上的定位来说,ROKR E2绝对就是不在中国内地销售,只在国外以及香港地区开卖的E1升级版,不过当你了解了ROKR E2之后,你才会发现,其实两者来说简直就是天壤之别。ROKR E2抛弃了Apple的iTunes,采用了Linux核心的智能操作系统,在外形上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觉得E2不是一款智能手机。在屏幕方面采用了QVGA分辨率的26万色的TFT显示屏,屏幕可视面积为2英寸,不过也有缩水之处,那就是E2放弃了E1和E398所拥有的双立体声大口径MTF震动扬声器,配备了64和弦的铃声标准,可支持MP3,WMA,AAC等主流的音乐格式作为手机铃声使用。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音乐播放器,作为一款完全是为音乐而生的手机,E2拥有十分专业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多种分类的播放列表,能够播放96Kbps-320Kbps的音乐文件,并且支持后台播放,在均衡器EQ方面ROKR E2提供了低音强化、摇滚、高音加强、音质加强、音质减弱以及输出环绕立体声的3D调整等,相当专业,并且E2机身顶部就内置有3.5mm耳机孔,可以外接更好的耳机。而硬件方面,E2是采用了Intel XScale系列的处理器,核心工作频率为208MHz,机身总共提供了14.5M的内存空间,其中有3.4M的空间独立封存起来,用于存储电话联系人以及短信息,剩余的11.1M则供用户进行应用程序以及多媒体文件的存储,支持最便宜的SD卡作为扩充,各方面都体现相当完善。


索爱 M608C

  一向以高像素和高配置闻名的索尼爱立信今年竟然准备在市场上投下两枚不带摄像头功能的炸弹,其中一款就是这款M608,而其也是索尼爱立信M系列的首款机型,一款完全以商务为主打却披着如天使般令人心动外衣的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款采用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搭配UIQ 3.0界面的机型,集众多第一于一身,其热门指数也非同一般。

  方正有序的机身设计,带着纯色的外衣让索尼爱立信M608更能体现出一种难已言语的美,而M608将会有深黑和乳白两种颜色的版本,黑就黑得相当之酷,白就宛如天使般美丽,这样搭配来当作情侣机使用也是恰到好处的,要知道M608在修身方面可是下足的功夫,女性可是一点也不会对它抗拒的。对于M608值得说明一下的是,首先M608只有枚按键却集成了QWERTY键盘和机身左侧拥有滚轮键来操作菜单,这两点在目前来说显得相当之创新。M608也打破了索爱传统的思维,其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240×320像素),面积也达到了最大的2.6英寸,配以26万色的TFT材质足已让本身就拥有非凡技术索爱更肯在这方面下苦心,其画面极其生动。M608内置一个集录音、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在线播放等于一体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除了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进行播放外,其还支持3GP、MP4格式的视频播放,在播放功能方面,M608也有极其丰富的选择,效果方面也是相当的不错。而其本身拥有40和弦的铃声下,同样可以支持MP3、AAC等文件作为手机铃声共享到来电、短信等各方面。前文所述M608没有内置了摄像头,是一款完全型的商务机,手写输入以及颗粒较大的QWERTY键盘都表现得相当优秀,内置了Opera 8.6.0 for Symbian OS浏览器QuickOffice软件集,更对飞行模式提供了支持,这样可以方便一些出差人士在飞机上也可以办公。数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显得更加重要些,而M608除了蓝牙外,红外与USB数据线都支持,机身拥有80MB的内存空间,可使用M2卡来再加大其内存使用。


LG KG338

  针对于现代年青人喜欢聊天交友理念,LG推出了一款运用全新聊天方式的KG338,它带来了一种全新娱乐聊天的新应用,号称“Buddy Room”。可能早前LG的广告早让大家见识到了这款聊天手机KG338,它是建立在蓝牙2.0标准的基础上,覆盖范围达100米的迷你网络,可以说KG338完全是针对于年青人而推出的一款新机。

  由于主要是以年青人士为消费对象,在外形的设计也是有着相当有其特色,非对称直板式机身设计,独特的滚轴导航键也是LG一个大胆的尝试,很明显展示出年青活力兼时尚的一面。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保持在176×220像素,采用了巧克力手机的主题,界面显得相当时尚。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64和弦支持MP3、ACC格式的文件作为手机铃声,机身可存储140条的短信息和500组的联系人电话本,并可支持micro SD外存储卡来扩充内存。作为KG338的卖点,蓝牙的支持是必定的,作为首款具备蓝牙聊天“Buddy Room”功能的机型,手机上内置了“好友屋”的聊天功能,并且还拥有两款蓝牙对战游戏,由于方圆100米的限制,对于在校的学生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范围,只要在校园里差不多会有相当多的聊天对象,是一种聊天泡MM的新方法,而且如果与女友相隔不久,这样的聊天方式更能省下不小的费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3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