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000元级靓屏MP3手机选购推荐
2006-09-12 16:3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由于屏幕使用的TFT-LCD的大幅降价,目前在千元级手机中很多守旧就采用了高端26万色屏。而另一方面,MP3功能也成为手机的必备功能。下面我们就1000元级的几款超值手机挑选出来,供大家参考。


摩托罗拉 A668(资料)

  摩托罗拉 A668可以算是一款经典产品了,它也是MOTO旗下第一代“指书手机”,虽然技术还不算成熟,但依然看点十足。现在其价格也降到了1300元左右,和上市之初相比有了大幅降低,性价比当然也得到提升。

  A668采用了双屏折叠设计,外屏幕的分辨率为96×64,主显示屏支持26万色显示,色彩鲜艳,层次丰富,文本清晰锐利。拥有独特“指书”功能的A668,在常规的键盘上增加了个感应器,可以在键盘上尽情用手指进行手写输入,有别于一般手写手机。

  除了指书功能之外,A688还配备1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拥有多样的拍照模式,同时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以及播放,64和弦的铃声效果不错。

  这款手机尽管以其独特的“指书”功能为卖点,然而这种创新设计对消费者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而只在手写上做文章,却忽视了扩展性,反而使该机成“鸡肋”,这也促成了该机的价格步步下跌。
 

索爱 K510C(资料)

  索爱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人气指数最高的品牌之一,其中K系列则是在经典T系列之后推出来的中低端主力机型。K510c作为前一段时间上市的机型,价格定位合理,而且功能上也秉承了K5系列以娱乐为主的理念。

  K510c以个性的直板造型搭配近乎全面的娱乐项目让众多消费者垂涎欲滴。之前的大多数中端作品,索尼爱立信都只是采用65536色的屏幕,而K510c却采用了26万TFT彩屏。虽然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28×160像素的水平,但总算在色阶方面走在了前列。屏幕画面尚算细腻,良好的色彩层次感是优势所在,颜色十分鲜艳。

  另外,K510c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该机还支持Style-Up彩壳随意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更炫丽的外壳,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当然,索爱全面的多媒体能力也在K510c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作为一款拥有MP3、MP4多媒体播放功能的产品,K510c最大的缺陷便是内存较小,而且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能力,这样使得上面所说的一些功能在实用性上大打折扣,另外这款机型在按键手感上也有待提高。

  K510c的定位是年轻、时尚人群,而且讲求性价比,因此其硬件配置参数是十分突出的,修长简约的外形、26万色屏幕、红外及蓝牙齐备、出色的音乐功能等都是K510c最出色的地方。更重要的是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从上市之初的1700元左右跌倒了1400元级别,性价比提升了很多,它也成为了1500元以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号称“口袋影像”的索爱 K510C,对于多媒体功能有一定要求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LG KG248(资料)

  LG前一段时间推出的巧克力手机算得上2006年市场中最成功的一个产品系列,作为面向低端市场的KG248在继承了巧克力风格的同时也拥有很多流行的元素,足以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一举两得。

  KG248虽然也是“巧克力”系列机型中的一款,不过在造型上和KG90以及KG328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别的,它并没有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滑盖或者超薄设计,而采用的是相对传统的折叠机身。

  KG248主屏采用了较为主流的26万色TFT屏幕,从实际显示效果来看,屏幕色彩过渡自然图像锐利清晰,显示效果很好。在阳光下仍然能清晰显示,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就稍微刺眼了些,用户可以稍稍将其亮度调低一些,效果会更加自然。

  蓝牙可以说是KG248功能方面最大的卖点,这也让它具有了更强的与三星同价位机型抗衡的实力。

  LG KG248最大的缺陷应该在摄像头上,虽然这一价格的产品配置30万摄像头并不寒酸,但KG248并不支持视频拍摄,视频播放也无从谈起,这也让它成为了今天推荐的产品中唯一不具备动态视频功能的。


联想 P706(资料)

  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联想很可能成为国产手机行业一个新的发展点。P706便是联想的亮点之一,精钢外壳搭配绚丽的多媒体性能让其成为了近期国产手机市场的一大看点。

  联想 P706采用了不锈钢金属外壳,坚硬材质搭配硬朗的线条,使得它周身散发阳刚之气,彰显主人的身份,如果配上ZIPPO火机几乎可以说是天设地造。功能方面,P706多媒体功能尤为强大:130万像素摄像头、超长时间摄像、MP3、MP4播放一应俱全。标配128MB的存储卡,最大扩展可达1G,即使整部电影也可以轻松存储。

  作为一款“全能”机型,P706最大的弱点就是在扩展方式上,虽然它具备U盘功能可以通过数据线轻松实现数据交换,但不具备红外或蓝牙这类无线连接方式让其和国外同类型产品相比有了致命伤。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3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