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高性价比女性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6-08-28 15:38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又到了季度末了,各大商场的服装打折又达到了高潮。三折、五折的大多是时尚的女性服装,为何上市全价、八折的服装三、四个月就到了这样的价格呢?为什么男装打折大多也在五折、七折而女装则是清仓呢?

  看来主要还是女性时尚产品虚高的价格以及依靠炒作销售的策略使得女性用户在选购商品时并不太考虑商品的价值。实际上在手机领域,这样的现象也普遍存在,一些时尚款经常是4000/5000的上市价格,但是一年后就跌到了1000多元。

  选购手机如果不是资金特别宽裕,那么对于手机不但拥有更加靓丽的外观,而且配置、功能这些内在的因素一样需要重点考虑。下面我们就目前市场热门女性手机中配置较全,性价比较高的几款给大家推荐。


诺基亚 6111(资料)

  时尚化已经成为新诺基亚的标志,其产品也从原来的单一商务型逐步向时尚用户靠拢。虽然诺基亚在滑盖产品领域刚刚起步不久,但凭借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在短短时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一段时间发布的6111便是诺基亚滑盖产品中第一款针对女性用户的机型,目前其售价在2000元左右,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

  诺基亚 6111小巧的造型完全摆脱了诺基亚一贯设计思路的制约,纤巧的机身线条风格和柔和的色彩配搭构成了6111外表的独特气质。6111也借鉴了双面设计的精髓,在机身背面放置了镜头部分,将6111的屏幕作为取景器,横向把持机身,手机摇身一变就成为一台数码相机的造型了。这种设计思路在不少的品牌的手机上曾经出现,诺基亚设计师也是借鉴了成功的经验加以发扬。

  该机精巧的滑盖造型以及精巧的独特设计都完全有别于诺基亚过去产品特有的北欧风情,加上轻巧灵秀的手机体积,相信很多人看到后都会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随着价格的进一步走底,相信会取得更加不错的销售成绩。


摩托罗拉 U6(资料)

  摩托罗拉 U6则是PEBL系列的首款产品,一个简单的折叠手机却是注入了摩托罗拉手机设计师的心血所在,U6的设计也是另类的。U6上完美采用了弧线的设计理念,整机上统一采用了更加柔滑的弧线勾勒机身结构,采用了类似三星一直大力推广的“Soft-Feel”质感处理工艺,这就像是一种艺术。

  摩托罗拉 U6的外形设计之中蕴含着西方的古典文化,又不失东方的阴阳平和,对细节部分的精心雕琢令U6深沉而不古板、睿智而不张扬,平衡圆滑的造型很好地体现了东方设计的美感。鹅卵石般的轮廓,令握持手感极为舒适,而细腻的磨砂材质更为U6锦上添花。功能方面,内置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支持MP3铃声。5MB的内存空间相比较之下小了些,手机用户自己的使用空间较小。但U6内置Xlex字典,也就是一个英汉字典。


三星 X818(资料)

  三星女性手机向来都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它也拥有一大批女性追随者。欠一段时间,在CDMA市场推出了F319之后,该机的G网版也上市销售,不过从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情况来看,2450元的价格虽然相比上市之处有所下降,但依然十分高昂,当然大家可以考虑等待一段时间。

  X818机身十分小巧精致,拥有独特的Jog Disk音乐播放转盘,可随心控制MP3播放及菜单选择,同时为了提高操作性能,该机还在机身侧面设置照相、MP3快捷键,可轻松一键启动拍照或是音乐播放功能。三星 X818内置功能增强型MP3播放器,更为重要的是,该机还改善了以往三星音乐手机不支持后台播放的缺点,通过背景音乐功能,用户可在开启MP3播放器的情况下,自如操作其他多项菜单,此外,X818还支持立体声蓝牙音乐播放,用户可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美妙音乐。

  三星 X818的造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功能方面64和弦铃声和80MB的内存容量并支持SD卡扩展不得不让我们惊叹三星手机技术的强大,看来三星“花瓶”时代就要远去了。可以说三星 X818是一款最具MP3特质的手机产品。


索爱 W550C(资料)

  音乐手机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门的话题,而在上市的音乐手机中索爱的W800c算是最为“专业”的了。它首次以“Walkman”理念把大家的耳朵叫醒,虽然这只是刚刚点燃了音乐手机这场战争,不过依然可以算得上国内市场最为出色的音乐手机。作为W系列的第二款机型W550c,目前2000元的价格显得非常“平易近人”,这也让其成为了目前的“街机”之一。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爱 W550C配备了一个特有的Mega Bass重低音音响,如此强大的重低音效果无论是喜欢金属味摇滚乐还是经典的悠扬感觉,都能带给您现场的震撼感觉。该机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确实不一般;其他方面,该机支持为使用者内设了256MB的内存空间,可以让使用者充分的存储歌曲和图片等,同时该机支持了蓝牙功能。该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该机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再配合双立体声扬声器和高保真耳机后的效果就让您有一种如同身临其境的感觉,给您带来最为逼真的音乐感受。


多普达 585(资料)

  和PDA产品一样,专门针对女性朋友设计的智能手机同样不多。如果说多普达 575(资料)是“智能聊天王”,那么最新的多普达 585无疑就是“智能影音王”。作为一款针对女性市场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智能手机,而585则以其类似于iPod的白色更引人注目。

  很多媒体都将其形容为手机中的iPod,与iPod mini一样,多普达 585都采用了清新通透的色彩,典雅中依然流露出时尚的元素,特别是标新立异的音乐播放快捷键和像模像样的线控耳机,都是它独具匠心的特色之处。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智能手机,多普达 585绝对不只是虚有其表之辈。凭借着585强大的功能和优异的多媒体表现,相信一定能够依靠自己的特殊魅力屹立在众多的智能手机之中。多普达585采用了TI OMAP730 200MHz的CPU,其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为10.0,除了漂亮的界面外还支持如同PC版一样强大的媒体库功能。

  多普达凭借丰富的智能手机制造经验将585打造成为了市场上最为专业的音乐手机,iPod mini是音乐播放器里的“艺术品”,而手机里面,多普达585也堪称佳作,网上的用户经常将这两款经典之作联系在一起,这也很好的应证了两者的诸多可比之处。


飞利浦 FS588(资料)

  除了超常的待机时间意外,个性化的外形以及功能配置也是飞利浦手机曾经红极一时的重要原因。进入2006年飞利浦很明显在开始发力,重操旧业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十足的产品,让我们不由的想起了飞利浦曾经推出过的530、350这一类机型。近日,一款面向女性市场而推出的音乐产品588,无论从造型还是功能方面,都十分具有吸引力。

  飞利浦588的外壳经过特殊处理,同一支手机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光泽,散发出多变的风采,恰巧与女性喜欢与众不同的特质相呼应。在众多以方正线条为主的手机中,圆润造型让588甜美度倍增,称之为“甜心机”亦不为过。此外,内部的按键也设计得小巧玲珑,亦适合手指细长的女性使用。588内建多项针对女性所设计的独创功能,包括采购清单、折扣计算机、比价功能表、MY Card卡类管理。 飞利浦588集合了目前时尚女性手机的一切条件,纤巧夺目的外形、细致贴心的功能、多媒体影音与MP3音乐功能……当然缺一不可,全新飞利浦588就是这样一款为时尚女性度身定制的时尚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35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