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最新媲美数码相机拍照手机精品选购推荐
2006-08-05 13:2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这个暑假你到哪里去旅游了呢?炎热的夏季最好的出行自然是避暑的胜地了,青山绿水下谁都会拍下几张照片的。但是若非专门去旅游,携带一个数码相机多少还是有些不便,为何不带一款手机去呢?在目前高端拍照手机已经发展到800万像数,支持3X以上光学变焦、自动对焦、微距等基础的数码相机有的功能都有了。即使排除价格因素,在可以供我们选择的主流拍照手机中也不乏精品。下面就来看看这几款吧。(详细介绍请点击该机,可看详细评测文章和最新市场价格。)


索爱 K790C(资料)

  SONY数码相机给人的印象就是高质,其相机品牌“Cyber shot”深入人心,而索爱 K790C以“Cyber shot”冠名,看来也是强势出击的产品了。该机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作为高端索爱拍照手机的代表,K790没有理由不被推荐)。


诺基亚 N90(资料)

  诺基亚 N90使用了著名的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成像质量优异。而其多种拍摄模式与普通拍照手机区分开来。而在微距拍摄和色彩还原,N90优势显露无遗,彩还原逼真准确,图像层次感控制极为到位,微距拍摄能力在光线不足下更体现出来。


三星 P858(资料)

  三星 P858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由于仍采用CMOS感光元件所以也有一些遗憾。该机作为本次唯一推荐的CDMA收集,优势主要在整体表现上。


夏普V903SH

  V903SH是元老级产品了,在去年的我们拍照手机专项对比评测中,该机夺得了第一名的位置,足可见其实力。该机采用了320万像数的专业CCD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具备微缩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模块。超强的功能和拍照表现让人怀疑这到底是手机还是相机了。目前该机的价格也下降不少,值得关注。


LG KG928(资料) 

  该机是LG C960(资料)的GSM版。配置上,KG928相当豪华,可旋转式500万像素CCD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微距、清晰夜景、12张连拍、镜头盖、6种滤镜等数码相机的功能。不过该机的价格仍接近7000元。多少让人的购买产生犹豫。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24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