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鲁尼女友代言LG巧克力手机KG90
2006-07-17 18:44 出处:厂商供稿 作者:
  英格兰球星鲁尼在本界世界杯表现出色,虽然在1/4决赛中被红牌罚下,但他的超级巨星风采却给无数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鲁尼的女友,时尚偶像科琳也没有闲着。这位随着男友跃向时尚尖端成为人气偶像的大美女,最近秀出自已的优美身段,为来自韩国的LG白巧克力代言,将全球热销的“巧克力”手机再次推向众人瞩目的焦点。



  在这世界杯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时,科琳以LG手机英国区第一形象大使身份,手拿一款时尚漂亮的“白巧克力”手机,化身为白色精灵,为球场上的白热拼杀送去一股凉风,让这个世界杯成为不仅是男人的天地,也是女人为男人奋斗的舞台!白色精灵的出现,让今夏的世界杯清爽到底。

  在黑巧克力LG KG90(资料)手机,虏获了许多型男索女的心以后,如今,面对炎炎盛夏的滚滚热浪,LG又推出“巧克力”的清凉夏日版——冰点“白巧克力”! 这款白色KG90,最先让人感到动心的就是它纯白的外表,仿佛一块从北极雪层中拿出的巧克力,冰到极点,在这炎热的夏天里沁人心脾。



  据了解,被LG有史以来投入最大力量推广的巧克力手机,韩国本土研发并推出,一上市即引发购买狂潮。该机相继登陆英国伦敦、墨西哥、台湾、香港、新加坡、土耳其、伊朗、阿联酋和泰国等地。在世界的各个时尚之都,“巧克力”手机都吸引了追新族和社会名流的目光。在伦敦上市后的四周内,在全球销售五十万台。在国内,KG90上市后立刻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销量持续大幅增长,5月比4月就增长了300%。其良好表现更推动LG手机在华占有率有大幅提升,仅华南市场就较之前增长了150%,在华南一些地区的销量甚至超过MOTO 尚品“明”系列和索爱W810等,成为今夏最热门的中高端时尚机型。借黑巧克力手机热卖之势,LG在世界杯期间再出新招:球星被关注,秀出球星的美女女友;赛场火热,亮出“白”色清凉。

  在伦敦的产品发布会上,白巧克力手机被作为礼品赠送给007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格温妮丝?帕特罗(Gwyneth Paltrow)和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hiffer)等明星与社会名流。可见白巧克力“凉风”的魅力。

  是什么俘虏了鲁尼女友的心,是什么吸引了全球关注?

  白色巧克力手机KG90,最先让人感到动心的就是它纯白的外表,烤漆般的雪白质感让人陶醉。将白巧克力轻握掌中,纤巧又柔美,轻轻拉开滑盖,刚刚还一片雪白的外壳,立刻从按键到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功能键,都发出红色的光亮,仿如几枝红梅霎那间在纯净的雪地里绽放,又恍如一个娇羞少女在和你捉迷藏。这就是传说中“一触即红”的“红色触感导航键”,俏皮又神秘。“冰点白巧”仍然沿袭了黑巧克力的诸多炫酷功能,2英寸26万色超大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色彩表现明艳而华丽。同时,白巧克力带来的音乐感受更加美妙,64和弦,双扬声器和3D立体声环绕音效,不论是听MP3还是手机铃声,都是悦耳动听,可以感受到出色的音乐层次。正如从事美容业的时尚女士王小姐所说的,冰点白巧,有如缤纷夏日中的白色精灵,吹起一股凉风,不仅是视觉上的清凉,还让人体验今夏无法形容的冰爽快感。

  巧克力又甜又浓,是女孩的挚爱,而对于男孩来说,巧克力就是情人节时女孩送给自己最深的爱意。绿茵英雄配美女,美女女友配靓机,“白巧克力”给今夏世界杯平添了又一时尚看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5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