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使用WebCam软件将拍照手机做摄像头
2006-06-16 21: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准备步骤:把自动键盘锁关掉,把拍照存储位置设置成手机内存,把拍照质量最好设置成小(传输快),把手机语言设置成英文,打开镜头盖。

  2、连接数据线,打开设备管理,找到手机数据端口,如图蓝线标识的。

  3、打开WebCam软件,点击Option,先选择界面语言为英文,在设置里面选择手机型号K750/w800,选择com口为刚才在设备管理看到的。选择phone‘s fotodirectory 为”Phone memory\Pictures\camera_semc\100MSDCF“,选择Silent Profile为“Normal”,如果想把照片备份到本机可以选择“backup in local directory”。然后保存设置。

  4、在主界面点击Test Webcam进行测试,如果能听到手机自动拍照的声音并且在软件上看到了图象,说明可以正常工作了。

  5、如果上面的测试成功,你可以点击“start webcam”,就可以工作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2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