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B3200:电视与游戏完美结合
2006-06-09 11:4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前不久在韩国发布了一款DMB电视手机,该机更以支持强大的3D游戏为主要卖点,可说是目前第一款强劲3D游戏的电视手机。



  三星B3200内置3D图形加速器,多边性处理速度达到300万/秒,相当与几年前的电脑图形卡速度。而该机又支持DMB的数字电视节目,所以相信很受娱乐手机用户的追捧。

  该机为游戏考虑,以更好的游戏操作手感为出发还强调了双手横握的操控方式,拥有8向控制键,5个游戏专用按键,可通过蓝牙支持移动ad-hoc网络游戏。

  配置上,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28MB的内存空间,microSD(TF)卡可扩展到2GB。该机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和Mp3/MPEG4多媒体播放等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98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