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72:时尚娱乐新品
2006-05-18 01: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诺基亚展示了其多款新品手机,包括诺基亚 N72(资料)、诺基亚 N93(资料)等。

  诺基亚 N73(资料)定位在中端时尚市场,外观上延续诺基亚 N70(资料)以来的时尚华美造型,而N73有适合MM的珍珠粉红和中性的黑色。



  功能方面,诺基亚 N72强调拍照摄影功能、多媒体娱乐功能和个人商务功能,该机配置了200万像素镜头和Mp3/Mpeg音频视频播放部件。同时支持FM收音和视讯广播(需要网络支持)。

  该机有强的拍照功能,自带闪光灯,同时软件方面也非常强大,支持各种拍摄模式。

  配置方面,屏幕采用26万色TFT彩屏,2.1英寸。而铃声则是主流的64和弦。

  商务功能方面,该机依托Symbian OS v9.1轻松实现了基础PDA功能。而扩展方面支持红外和蓝牙。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86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