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X828:全球最薄手机 6.9毫米!
2006-04-13 08: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没有最薄只有更薄!绝对无法想象的厚度的诞生了,6.9毫米!这次刷新世界记录的是来自三星的X828。

  三星 X828(资料)虽然创造了当前的世界最薄,但是在配置上,该机一反过去的极限超薄手机普遍“节省”材料和功能。三星 X828不仅拥有全键盘,并且还拥有200万像数的镜头!

  更值得炫耀的是,该机采用了1.9寸26万色宽屏。在目前流行的宽屏浪潮席卷家庭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屏幕下,手机还是一直采用高宽比4:3左右的长立屏幕为主,采用大尺寸宽屏手机一定够酷够炫!

  此外该机还具备多媒体功能,支持Mp3后台播放,同时支持蓝牙无线立体声耳机。该机也支持Mpeg、3GP视频播放,而内存则为80MB。

  三星 X828在目前主流高端配置下实现了手机的极限超薄,本站会密切关注这款历史性产品。请留意本站后继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74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