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康佳S901网友使用经验谈
2006-03-31 00:34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康佳 S901(资料)在今年一月发布,目前价格1700元左右,由于有2.0英寸大屏幕设计、优质铃声、200万像数拍照、内置MP3、Mp4播放。连续播放Mp3时间约6小时。



  有网友称该机为天时达 T218(资料)+(MP4)的翻版。该机使用感受:

1、屏幕够大,色彩也很鲜艳。
2、MP3外放效果一般(和我的夏新 M630(资料)比较。比索爱700好象要好一些)。带耳机的效果和中等MP3播放器差不多。支持后台播放。均衡调节很不方便,不可以在播放时候调节的。
3、 MP4播放清晰度很高(播放的是机身自带的广告片),可全屏播放(打开播放器后按*键切换全屏)。
4、200W象素的COMS摄象头拍照效果一般(清晰度不行)。视频拍摄反应速度很好,快速移动不会出现“卡”的现象。视频拍摄自动生成MP4格式的文件保存。无时间限制(只要够空间存储就行)。
5、没有FM功能。

  整体看,该机处理速度很快;支持MP3,MID铃声且无时间长短限制,可以把整首MP3设置铃声的;不过不支持JAVA扩展、不支持蓝牙、不支持红外。

  技巧篇:


短信输入小技巧

  在回复别人短信时,按#可以切换输入法 *可以输入标点符号,1号键是确认。在选择字的时候2 4 6 8键可以代替导航键的上下左右,这样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导航键太硬,太费劲,而且速度太慢 现在社会讲究效率 呵呵)当短信写完 按选项 可选择 完成 常用短语 插入对象(这个选项有N多的插入) 文字格式 输入法(本人认为这款机子短信编辑功能强大 至少在其他机子上还没见到过)。如果写完短信按通话键 可跳过上面提到的选项 直接发送(这个功能适合像我这样的讲究效率的人~喜欢 呵呵)


手机照相快速处理

   今天玩刚刚玩了会手机照相,我发现当按手机侧右键拍照时,左侧键上或下是处理照相框的。另外,按1键是特效处理,2是光平衡,3是延迟拍摄,4是补光处理,5是连拍(不过连拍都回默认为存档),6是夜拍,7是品质要求,8是照片大下设定,基本上 每个键按一下就立即生效,试试挺好玩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7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