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070:入门级S40拍照手机
2006-03-24 05: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6070(资料)是一款将在几周后推出的新机。该机为入门用户设计,在千元级价位上提供了MMS彩信、拍照、WWW浏览等多种功能。



  诺基亚 6070支持各种便捷的信息功能,包括短信、彩信、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诺基亚 6070的语音通信功能包括无线一键通、通话录音和内置免提扬声器,同时它还支持红外接口。XHTML浏览器使新闻浏览更加便捷。使用EDGE高速数据通信技术,用户可以快速上传和分享图片、视频等内容。诺基亚 6070的娱乐功能包括内置的立体声调频收音机,支持原音铃声、MP3及和弦MIDI铃声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3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