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奥克斯A57跌到920元:白菜价百万像数手机
2006-03-17 14: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刚刚介绍了国际品牌的三菱 M800(资料)价格降到1250元,其实如果放眼到国产手机,百万像数产品低于这个价格的就太多了。今天介绍的这款就是一个代表性产品。



  奥克斯 A57(资料)上月价格跌破千元后就一直稳在千远附近,本周跌到920元,其性价比就更凸现了。作为奥克斯当年刻意宣传的白菜价手机之一的奥克斯 A57上市就定位到低端,按照奥克斯当时的“成本核算”而搞出的1200/1400的价格就很让人吃惊,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价格也随着市场下降,目前更降到了920元的低价。

  由于TFT小尺寸屏幕价格的降低,AUX的设计者很是把握市场,在A57这款低端产品上也采用全内外均为TFT真彩屏的配置,这和当时同期一些国产品牌仍在低端产品中大量采用CSTN屏幕成鲜明对比。

  A57的屏幕为内屏128×160像素,1.8英寸;外屏1.1英寸。铃声64和弦。拍照130万像数。

  除开配置较高外,在基本功能上,A57也没有多大缩水,支持200条短信存储和500组联系人管理。还支持WAP、GPRS,支持下载铃声和图片。拍照功能基本的4倍变焦、自拍等功能也齐备。

  不过,由于推出时间早,该机不支持MP3播放,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或许这也是该机价格定位较低的原因,因为目前低端用户中,学生和年轻人占相当比例,对MP3功能来说,他们的需求甚至超过拍照功能。

  作为真彩折叠百万像数手机,该机价格在国产手机中较低的一款。虽然由于市场的成熟,目前低端产品竞争充分,价格大多也到了1000-1500元。奥克斯当初“反暴利”更多是炒作自己品牌,不过平心而论,奥克斯几款手机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而奥克斯几款手机来看,其质量也算国产手机的中等水平,作为一个刚加入不久的厂商也不错了。

奥克斯 A57 92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1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