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多普达585跌到2280元:低价百万像数PDA手机
2006-03-17 03:1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多普达给人的印象就是不着边际的打着“国产手机”的牌子,而完全短视的洋品牌营销。其在市场上的价格一般高高在上,且和欧洲版本价格相差太大。



  不过或许是多普达也意识到大陆人“只买贵的不买对的”还是局限在晒部分些高端商务人群,而在中端市场上,性价比的看重程度并不低。多普达在中端市场上也开始逐渐价格合理化。而本周其多普达 585(资料)暴跌400,最新价格2280元。

  与之前推出的多普达 575(资料)全黑色外壳有所不同,585采用的是完全相反的白色作为机身主色调,一来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色款方面的要求,二来也拉近了同苹果iPod之间的距离,毕竟585是以一款音乐功能超强的智能手机自居的哦,而为了在风格上形成统一,585的随机配件也尽可能地使用了白色,这在同类产品中可是非常少见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机配置的耳机采用了入耳密闭式设计,低音效果相当不错,所以在音质表现上绝不输于索尼W系列机型。

  功能方面,585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 SE操作系统,配置了2.2英寸65536色176×220像素分辨率的的TFT显示屏,虽然和目前主流26万色屏幕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其屏幕显示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在铃声方面,多普达 585以音乐做为卖点,其音质效果自然不会差,向下兼容40和弦铃声,支持WMA、MP3、WAV、MIDI等格式的铃声,兼容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ASF、MPEG、WMA、WMV等多媒体文件播放。

多普达 585 22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0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