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U6跌到2180元:鹅卵石低配手机
2006-03-16 02:0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半年前发布的这款产品摩托罗拉 U6(资料),日前价格再次向下调整100元,最新价格2180元。

  U6配置了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铃声为24和弦,不过支持Mp3铃声,弥补不足。拍照则为30万像数镜头。



  从U6的配置来看,目前价格是很高的。不过,该机毕竟作为定位时尚外型的手机,并且支持蓝牙。以MOTO的品牌,目前价格还算合理。

  外观方面,该机造型设计圆滑,设计相当简洁,功能部件的分布也有条有理,对称性很强。 顶端是与转轴连接在一起的金属区域,安置在金属区域上的是挂绳孔和耳机/充电器/数据线三用接口,该接口外部设计有黑色的保护胶塞,该胶塞的设计非常紧密,美观的同时拥有较高的安全系数。

  作为时尚设计,该机自然采用了很前卫的部件,其中键盘采用金属蚀刻的超薄设计。采用磁性翻盖,该机有四大磁块,分别位于屏幕两侧,这样的设计也算创新了。

  而屏幕则为目前高端的26万色TFT真彩屏幕,并且176×220的分辨率也是中高端主流。屏幕颜色过度很自然,图文显示也很清晰,对比度和亮度也控制得很好,层次感也较强,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欣赏。

  该机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5秒、10秒的计时拍摄,图片质量最大可达到640×480,以及包括室内、夜晚、晴在内的6种光线环境和5种快门声的选择。在有声摄录方面,除了光线环境与静态拍摄相同外,还增添了自动重复开关和录音开关,以及分为多媒体信息、最大的两种录像长度,和176×144、128×96的两种清晰度选择。

  整体来看,该机延续了V3类似的外在第一的手机设计理念。价格也不高,所以自然在功能的配置上有所节省。对于那些对手机的外型、做工、设计看重的朋友,U6无疑又是一款佳品。而更看重性价比的朋友来说,该机功能简单,MP3又不支持扩展内存卡,多少有些遗憾。而目前价格来看该机仿佛偏高。

摩托罗拉 U6 21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0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