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海尔N60降到3280元:国产PDA手机精品
2006-02-24 03:2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海尔 N60(资料)为2005年夏发布的一款高端手机。强大的Liunx系统和强劲的Intel处理器给予了该机很高的起点。而该机在商务功能、多媒体娱乐功能上也表现优秀。从面市以来,如不算促销售,该机价格波动并不太大,上市在3980元,其后几月价格都在接近四千的高位。而春节该机跌到3580元,近日更是跌去数百元,最新最低报价达到3280元。 



  配置上,N60采用的使用了INTEL XSCALE 416Mhz双CPU处理器,在高速CPU的支撑下,程序运算速度十分优秀;而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更好的为多任务提供支撑。屏幕上,该机采用QVGA真彩屏幕,将PDA的优势充分发挥。拍照则集成了130万像数镜头,并有多种拍照模式和后期处理功能。

  功能上,该机首推多媒体能力。N60内置了的MP3音乐播放软件,可以进行左声道、右声道、均衡、循环、随机、单首循环等方面的播放设定调节,最大的改变就是开始支持音乐后台播放,方便用户在享受音乐时进行其他手机操作。N60在手机背面配备了独立扬声器。N60还支持MP4、3GP、AVI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欣赏效果流畅。



  拍摄功能上,该机支持320×240的视频拍摄,长达3小时。而照相功能则支持1280×1024分辨率,并且拥有曝光补偿、拍照模式、连续拍摄等设置,以及晴天、多云、白炽灯、荧光灯等4种白平衡模式,拍摄效果比较优秀。

  该机有直接的电视传输线,可以将手机拍摄的视频、照片直接在电视上进行播放。

  除开多媒体外,该机的商务功能也相当强大,联系人管理、日程表功能都很丰富。而来电防火墙等特色功能也一应俱全。

  该机的购买配置(含赠送部件如512MB SD卡)如下:N60手机、手写笔、锂电池两块(标准900mAh/厚电1450mAh)、三充(旅行充电器、台式充电器、车载冲电器)、耳机、光盘、USB数据线、SD卡(512MB)、说明书等。

  目前该机价格下降幅度较大,不过从该机的配置和功能同比其他品牌来看,我们推荐购买价位为2800-3000元左右。

海尔 N60 32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5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