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233面世:200万像素娱乐新品
2006-02-24 00: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6233(资料)近日亮相一知名展会。这次见到的真机为黑色,和此前发布手机的宣传照中银色款,有一定区别,未来上市的外型应该为这次真机外型。



  该机为WCDMA和GSM网络手机。采用S40系统。配置上,以200万像数镜头为主要卖点,其他方面,配备QVGA模式的液晶屏幕,支持MP3/MP4多媒体播放,支持FM收音。拍照功能强大,支持视频拍摄(格式3GPP,H.263和MPEG4等)。


图为诺基亚 6233黑色款真机

  为用户使用方便,该机采用了空机内存,和数码相机类似,机身内存6MB,内存卡为microSD卡。正式销售的版本将可能配置不同容量供用户选择。标准配置为64M,实际销售的也可能有128MB、256MB,可扩展使用2GB,而随机附带64MB的存储卡。

  该机MP3功能强大,还支持蓝牙耳机。也支持红外传输。其他功能方面支持www网络浏览、E-Mail收取。

  该机据悉会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售价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5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