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A910:内置协议支持BT下载电影的手机
2006-02-19 21: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BT(BitTorrent)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具革命性的网络事物,由于有BT存在,网络是自由的平台更成为现实。 而由于BT的迅速发展和P2P的交流模式也目前也受到各种打压:运营商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带宽被“无用”的占完,音像企业不希望看到版权不受尊重,专制政府不希望看到信息不受控制的传播。虽然BT从诞生一天起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息,但是BT代表的自由精神却是任何人不敢全盘否定的,所以尽管受到各种打压,BT发展的势头仍越来越猛。



  摩托罗拉看到了这种趋势,也在手机上内置支持BT协议,用户使用摩托罗拉 A910(资料)手机在下载文件,可以直接通过BT形式下载,如此一来。下载电影、音乐和软件都将可望饶过运营商,真正的免费了。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虽然A910支持BT下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国内运营商,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或者今后的电信网通,都绝对不可能让手机支持访问互联网的BT资源。因为对于期待未来通过手机视频节目收费的运营商来讲,允许BT的存在,无异于运营商在未来的视频增值业务上自杀。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0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