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CECT QS518:滑盖多媒体手机
2006-02-10 20: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近日三星状告台湾和大陆代工厂部分型号手机涉嫌抄袭三星的外观。虽然手机“模仿袖”已经很普遍,不过少有厂商为此闹上法庭。三星这次诉讼的滑盖手机和键盘布局,凭心而论相近的手机型号实在太多,如果这样黑色滑盖造型的和键盘布局都能成外观专利,那么对手机的发展实际是很不利的。毕竟曾经折叠双屏外型也是三星首先推出,如果都成专利,真不知道我们现在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



  今天介绍的这款次新手机为CECT QS518(资料),QS518早在去年底已经上市,春节后价格降到1800元。从外观上看,该机为很主流的“仿三星”样式,不过价格只有三星同级手机行货价格的一半。

  QS518定位于娱乐型,当然娱乐功能是它的强项, 机身设有一个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可以拍出分辩率为1280×1024的照片,支持定时拍摄和有声视频拍摄。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播放功能。QS518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滑盖设计,屏幕为1.8英寸65K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色彩搭配简洁,线条流畅柔和。64和弦铃声。性能方面就比较简单,该机可储存300条话机通讯录和200条短信息,内置64兆容量。支持USB数据线,可做U盘使用,具有日历等附加功能。

  作为一款拥有MP3播放功能的百万像素拍照滑盖手机,该机表现中庸,缺点在于没有对红外、蓝牙的支持。如果价格能降到1500元左右,将更具性价比。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6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