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佳通T300:短信狂人手机
2006-02-10 01:2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GT佳通为南京的江苏高通公司手机品牌(中文品牌“佳通”,英文“GT”),江苏高通作为2005年3月获得发改委手机核准的民营企业相当年轻,公司注册资金刚好达到手机核准要求的两亿元。不过是虽然为新进入手机行业的民营公司,但是在2003年以来已经连续发布了多款手机。由于此前未有手机牌照所以该公司手机大多以托普软件的托普品牌上市(此前手机多冠名为托普GT加手机型号)。



  今天介绍的佳通 T300(资料)为该公司推出的号称“全球首款”的“超级短信”手机——GT佳通 T300。GT T300以万条短信存储、分组对话式聊天界面、短信待机界面等一系列短信管理功能全面超越以往手机短信管理。

  GT T300突破了机短信管理模式的技术瓶颈。短信箱最多可存放10000条收发的普通短信记录,并且可以按照短信来往对象的号码分类存储,实现“万条短信,依人归档”,如此功能类似QQ的历史记录,非常方便查阅。分组对话式聊天界面和短信待机界面,待机界面即有短信聊天名单,便于短信聊天。

  目前在大学生和其他年轻人群,对于短信聊天已经相当普遍。不过普通手机一般只能存放100-1000条短信,并且很难查阅来往短信列表情况,无法实现类似QQ、MSN等的真正实用聊天。佳通 T300通过万条短信存储、分组对话式聊天界面、短信待机界面等功能创新,使手机短信管理界面十分接近QQ、MSN等IM软件的聊天界面,极具人性化。

  其他方面,该机支持MP3播放,支持300组名片式电话本。铃声为40和弦。拍照功能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GT T300主要定位人群为大学生和15-30岁的年轻人群,相信其强大的聊天功能和相对便宜的价格会赢得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5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