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LG S5000试用:男人雄起手机
2006-02-08 00: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手机最能体现出持有者的个性。男人用什么手机呢?俊秀已经远去,现在流行的是有着坚韧的肌肉,有着宽阔的肩膀,笔直线条的硬汉风潮。男人就要雄起。LG在日益个性化的时代推出了针对男性的一款手机LGS5000。

  在外观设计上,以尊贵的黑色打造了S5000的色系。全黑的设计引出其神秘、内敛、低调及专业等多层次的风格。而外型则主要以直角线条变化为主,显示出男性的刚强。
  
  该机外型方面可以参照下图:



  左侧为耳机孔、调节键。以及蓝牙耳机。右侧为拍照键。上端为吊带孔下端为充电槽。基本上可以看出S5000的简约设计风格。该机镜头放置在屏幕上方,旁边为闪光灯。

  为体现男性手机的大气,该机采用了大键盘,每个按键宽约6毫米、长10毫米。使用过程非常方便。

  该机镜头为130万像数。拍照效果中等。在开启闪光灯情况下能拍摄近处约1-2米内的人物。为男性用户商务设计,该机含有1000组电话本。同时提供语音记事本。

  该机支持MP3播放,在配备蓝牙耳机的情况下欣赏音乐就是时下最为流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2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