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未断手机传老公与他人亲热 报假警捉奸
2006-02-07 01:01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丈夫手机忘记挂断,全程语音直播和“朋友”“亲热”。妻子报假警捉奸。又一《手机》现实版上演。

  重庆沙坪坝区沙正街程女士介绍,32岁程女士晚7时正好在杨家坪逛街,在打回家的电话中,老公王先生电话传来年轻女子的咳嗽声,而此时王先生忘记关手机,王先生和女子嬉戏的声音通过手机传到他的耳边。不一会,手机里又传来男女间的喘息声和笑骂声。程称,不堪入耳的声音一直持续,整个过程持续了半小时,她当时就蒙了。 程女士和陪同的李女士随后回到沙坪坝,并在外拨打了110报警,称家里被盗。

  由于为春节期间,所以沙坪坝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在在晚8时赶到现场,和程女士一起打开防盗门,此时间程先生和一名20多岁女子穿戴整齐正电视。随后程女士和王先生扭打。和王先生在一起的年轻女子在混乱之际离开。程先生拒绝承认该女子有染。

  程女士随后在六楼窗台欲跳楼轻生。王先生承认年轻女子是在外面应酬时结交的朋友,两人在一起只是逢场作戏。为求妻子原谅自己,王还当即写下了书面保证。在大家的劝说下,程才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