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i308以7000天价上市
2006-02-01 01: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等待很久三星SGH-i300的中国大陆移动定制版三星 I308(资料)终于在春节期间上市,不过价格实在恐怖,我们了解到的价格,目前各地该机价格在7000左右,即使本地最低报价也要6820元.



  该机器为05年夏天发布的三星i300的大陆版本。作为一款拥有Intel XScale PXA272处理器@416MHz和3GB内存的PDA手机,该机主要定位于有一定娱乐需求的年轻商务人士.



  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系统和Win32界面类似,熟悉微软操作系统的朋友会很快上手.其主要的看点为,3GB的内存,或许三星自己就产FlashRAM,如此奢侈的配置相对成本不会高太多。

  娱乐硬件方面,除开屏幕外,该机采用130万摄像头,不过拍照功能和效果都普通。

  三星 I308为移动运营商发售,支出中国移动的移动心机百宝箱业务,同时该机支持扩展JAVA程序。连接方面可以支持数据线高速传输,支持蓝牙技术,方便连接蓝牙耳机和传送资料。



  在数据线连接时,3G的内存被识别成一个即插即用的硬盘,传输资料十分方便。此外蓝牙立体声也得到支持,音乐的享受可以说无与伦比。另外音乐手机十分重要的电池问题,I308也一点没有吝啬,高达1700毫安的厚电,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

  目前来看,虽然该机器价格定得较高,不过该机功能和配置都比较强悍,所以希望降到很低的位置也不太现实.推荐购买价位:5000-60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27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