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京瓷KZ-F520网友使用感受与技巧
2006-01-20 14:53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沉默彩虹
(一)操作:

  1、十字快捷键设置不合理,向上是短信、向左是来电记录,这两个还好。
  向右的自定义快捷键只能选择一个功能,而且只能在机器设定好的功能中挑选,这些功能都不是很实用,最好按下右键能自定义快捷菜单,将常用命令添加到菜单中就完美了。如果不方便的话能将“手机USB设置”功能放进去也比较实用。
  向下是联通“神奇宝典”功能键,我并不排斥这一功能,但它实在太容易被误按了,所以购机第二天我就关闭了手机上网。
2、很多常用功能在菜单的里层,查询较麻烦,如果能自定义添加到上面设想的快捷菜单中就好了。

(二)短信:

  1、群发短信选取号码不方便(好在可以通过电脑发)
  2、显示短信列表时,屏幕左下方没有功能按钮。反正空着也是空着,最好能设置成删除键,否则还得打开短信后才能删除。
  3、如果你群发短信的话,假如同一条短信发给10个人,那么在已发短信的存储箱中,就会将同一条短信保存10条。

(三)通话:

  1、因为不支持姓名首位字母查询(只支持姓的首位字母查询),对于号码多的朋友来说查询号码可能稍微有些不方便。
  2、通话功能还是不错的,语音很清晰,但打电话时手机背面的小灯干嘛还一闪一闪,浪费电。关注520的朋友都是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酷、眩什么的对他们可能没什么吸引力。
  3、当你连续播打/接听同一个号码两次时,通话记录里只会留下后一次的记录。

(四)铃声:

  1、短信只能用机器自带的几首铃声。
  2、前面有朋友反映如果铃声设置成MP3后,主叫电话响两声时,手机铃声才会响起,我试了一下的确是这样,但我将原来128K压缩率的MP3改成64K时,主叫电话响一声手机就有了反映,看来还是手机的处理器比较弱。建议大家选取歌曲高潮部分做铃声,将铃声的MP3压缩率设低一些。

(五)软件:

  1、通过软件输入电话号码,并上传手机,不知为何有个别号码无法上传至手机。
  2、我主要用这个软件收发短信,新收短信不能自动刷新很麻烦;短信只可以一条条删除。不过虽然这个软件有太多的缺点,但用它发短信比用手机发要方便多了。
  3、用过的朋友都知道,操作虽然不麻烦,但太不人性化,大家可以比较上传图片和铃声的操作方式就知道了。


京瓷 KZ-F520(资料)与PC同步

  1、首先打开手机包装,将光盘放入电脑光驱,点击文件打开;
  2、进入“KZ-F520 DataCable Driver”,双击“Kyocera Driver Installer”图标,安装KZ-F520数据线驱动,此驱动主要用于U盘存储、掌中宽带上网功能;
  3、进入“KZ-F520同步软件”,双击“Setup”图标,安装KZ-F520同步软件驱动,电脑桌面会有“京瓷 KZ-F520同步软件”快捷图标,此驱动主要用于手机与电脑同步管理电话簿、短信息等,下载手机待机图片、手机铃声、电子小说等;
  二、具体使用说明:
  1、将手机包装内的数据线一端插入电脑USB接口,另一端正确插入手机底端,手机在使用当中需要保持开机状态;
  2、使用U盘功能:首先保持手机与电脑连接,进入手机菜单,进入“设置”——“话机设置”——“手机USB模式”——“U盘模式”,按确认,显示“连接中”稍后显示“已连接”,此时电脑会出现U盘文件夹,即可往U盘里下载MP3歌曲;
  3、使用同步软件功能:首先保持手机与电脑连接,进入手机菜单,进入“设置”——“话机设置”——“手机USB模式”——“PC同步模式”,按确认,显示“连接中”,稍后显示“已连接”,此时打开桌面 “京瓷 KZ-F520同步软件”快捷图标,点击左上角“连接手机”图标,图面显示“是否连接手机”,点击“是”,稍候即可连接手机,从已经保存的手机待机图片、手机铃声、电子小说中进行下载;
  注意:KZ-F520支持格式为以下所示:
  图片:jpg、png格式
  铃声:midi格式
  电子书:txt格式
  大家可以通过上网搜索下载,www.baidu.comwww.google.com等网站上输入如“jpg图片”、“midi铃声”、“txt电子书”进行内容搜索。
  4、具体应用:
  在应用中需要在“选项”中选择端口(com1、com2……),点击“确定”尝试进行连接。
  在数据传输中,要保证手机与电脑连接正常。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21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