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波导S667评测:超低价入门彩屏直板手机
2006-01-19 10:14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通过更换外壳,更改型号,将同一硬件配置的机型以不同的面目上市,目前似乎已经成为手机市场所谓新瓶旧酒现象的最佳诠释,而差别则在于,手机厂家在换汤不换药的情况下所推出的产品,似乎能给消费者带来新意,能否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进入入门级市场,为了节省成本,同一硬件平台推出多款外形不同的机型也是合理现象,这就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波导在入门级市场推出的四款机型就有了用武之地。



  波导 S667(资料)也是波导机群战略中的一员,和S668,S669等型号手机在本质上没有任何的区别,主要的改变来自外观的变化。S667采用了全黑色的颜色配置,只是在机身的正面边缘加上银色金属边框作为点缀,同样狭小的屏幕也是这一系列手机的标准配置。

  在键盘上的设计分别也可以看作是波导低端直板系列机型的分别标准,S667的软塑胶键盘设计相当不俗,柔软而质感到位的材料为S667赚回了不少分数,面积并不宽大的键盘部分每个键的面积都得到良好的坚固,并没有出现由于键盘设计不当而导致的操作不便,值得一赞。极端简约的S667在机身边缘以及背面已经没有任何的修饰,光洁的机身配上纯黑的颜色,就成为了S667的整体形象。

  在屏幕上,S667启用了CSTN屏幕,最大发色数为65536色,结合128×160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无法和现时的主流机型相提并论,但如果S667上市售价不超过1000元,这样的配置还是能吸引不少对于低端手机有兴趣的消费者,CSTN所体现出来的颜色暗淡以及在阳光下无法看清屏幕内容的毛病还是在S667上体现。

  低端定位的S667在铃声配置上较为简单,所配置的16和弦铃声也可算是目前较低的铃声配置了,至于目前流行的MP3文件作为铃声使用,自然也不会在S667上出现,机身只是配置了10首可选来电铃声以及9种短信息提示方式。

  由于缺乏摄像头,彩信功能在S667上也没有得到体现,剩下基本的SMS文本短信息功能。S667还是沿用了T9输入法,得益于良好的键盘设计,在文本短信的输入中能达到较高的效率。

  100组的电话本对于入门级的用户或许也未必足够,S667的机身电话本支持在同一联系人名下记录一项内容,较小的容量加上只有一项的记录内容,幸好,基本的电话本复制和删除功能S667还是支持。来电防火墙的出现也有效避免了不必要的打扰。

  S667所提供的闹钟功能也十分简单,只是提供了一次性的闹钟提示功能,此外日历,计算器电话区号以及秒表都是十分基本的手机功能。S667内置的俄罗斯方块以及潜艇大战都是十分简单的手机游戏,和S667的市场定位直接相关,由于屏幕和铃声的效果不尽如人意,游戏效果也只是一般。

  波导 S667就是面向入门级消费者所推出的机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功能都只是相当一般,或许S667的市场优势就完全在于其售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20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