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夏新M636用户使用感受
2006-01-17 07:12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今年1月14日我以标准价格1899元购到了心仪已久的夏新 M636(资料),回到家发现数据线跟我的魅族E2播放器一样,就用E2的线连上电脑,果然是无驱U盘。传了十几首MP3和我事先准备好的MP4。



  播放MP3的效果还行吧,外放效果没有我想象中的好,手拿着机子能感受到低音,放在桌上就只剩中高音了,高音比较值得称道。

  经过我的实践发现夏新 M636播放扩展名为.3g2的文件效果最好,没有马赛克。不过传到M636之前需要把3g2改为3gp。制作软件就推荐大家比较熟悉的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别忘了转换时用3g2视频编码用H263,音频用M636只支持的amr,传到手机里改为3gp。

  我用移动的卡,经常收到wap push短信,就是短信铃声响过之后发现图标提示区多了个IE浏览器图标,这时你想要看短信的内容就请打开互联网主菜单,按数字键0或者直接选择“6提示信息”。

  M636的FM收音机用着不错,20个电台存储,支持六个字的中文台名,而且可以直接输入电台频率,可以自动存台ATS,相当于一部不错的数字调谐收音机了。收音效果还说得去,比起我的魁族E2播放器稍逊一点。我本地能收到7个电台,就88.1有破音。用耳机累了外放听听也不错嘛。

  还有感觉夏新的手机辐射挺小的,用着放心,别人提到的M636的通话效果不好我的机子没有,就通话效果不如我的第一部手机MOTO V70,跟我的第二部手机NOKIA 1100比起来还稍强。M636拨号时有拨号菜单,通话时有通话菜单,感觉人性化做得不错了,现在想想V70那么早就有功能强大的拨号菜单和通话菜单,看来夏新还得加油啊。

  M636有通话录音功能,格式是AMR,用手机回放时效果很不好主要是低音太多,浑浊不清,但是如果外接音箱或耳机的话听录音还是非常清楚的。

  总之M636目前的软件没有能充分发挥出其硬件配置的应有水平,期待着夏新!希望下次的软件能有桌面主题风格,超长短信,有声视频拍摄,后台MP3播放,后台通话录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16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