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X208行货近千二和水货差价已小
2006-01-11 06: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低端手机中X208市场表现非常好,目前该机行货已经逼近1200元,而水货价格在950-1000元左右,行水差价仅两百多元。

  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手机产品,三星 X208(资料)采用了三星早期的65536色UFB屏幕,没有采用目前三星惯用的TFT屏幕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40和弦铃声,机身提供1000条的通讯录储存容量,拥有红外线接口和JAVA功能,这些都是目前手机主流的配置,本机配备了2M的内存容量,虽然比较小,但依然够用了。



  三星 X208无论从价格还是配置方面来说都属于属于一款低端配置的手机,所以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实用的性能却非常的出色,快捷的输入法以及红外等等功能,完全再现了该款手机在实用功能方面的出色特性,最重要的,也是决定消费者是否选择这款手机的决定性要素就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谓相当的低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12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