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三菱M600用户使用感受
2006-01-08 04:56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1. 外观:

  总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手感挺好, 摔了几次除了有点刮伤外功能使用全部正常,看来还挺经得住摔的.

2.电池(840MAH)

 本人电话较多, 喜欢听MP3,看MP4, 当然有时会用用收音机了. 因为M600有屏保节电功能, 本人的使用结果是: 听MP3有4个小时以上, 看MP4有3个小时左右, 收音机我听了一天也有一半电池, 普通的待机时间在3天(晚上不关机),不过电池显示前一二格降得较慢, 最后一格半天就没了.

3.优点

 A. 本人最喜欢看MP4, 现在市场上MP4至少上千元, 用这个手机就不需要再去买MP4播放器了, 虽然屏幕显示稍小一点, 便效果不错, 特别是动画片, 真叫爽,手机协带60M用户使用内存, 可以加外置内存, 本人购买了128M MMC卡, 放置了<神话>在上班路上看了一遍.

 B. 待机时间, 以上已所了, 不再重复

 C. 在信号比较弱的地方,找网能力还比较强, 比我原来的MOTO机器好多了.

4. 不足之处

 A. 键盘, 总体来说还可以, 不过对于发短信爱好者来说就稍差一点了, 特别是男生来说, 键盘相对来说较小,在发短信速度方面会有些影响, 不过我现在熟练了也没什么不好的感觉.

 B. 因屏幕大小限制,有些MP4无法正常拨放, 本人千方百计搞到的MP4居然无法播放,郁闷ing.

优点:

  1.性价比:这款机器娱乐功能不错,应该比较有卖点。
  2.外型: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而且男女都可以用。
  3.屏幕:亮度不错,带屏幕保护,屏幕可支持动画。
  4.娱乐性:130万的射相头,可以180度旋转自拍,可以影音同步,可以随意变焦,有5种大小格式。带9种相框。电影可以快进,播放可以快慢。
  5.扩展功能:本身带64m,送64的卡,插上数据线,电脑有两个分区,管理文件很合理,卡可以是SD和MMC的,普遍,价格便宜。
  6.声音:带上耳机的话,可以和一般的mp3一样。
  7.收音机:可以存10台,支持后台播放
  8工具箱:工具箱功能强大,有许多有用的设置。

缺点:

1:屏幕颜色:虽然是26万的色彩,可显示效果一般,看起来不舒服。
2:短信:发出的短信,不能存储,有时候想看看给谁发过短信找不到,可机器本身带发件箱
3:通话:声音不太清楚,带上耳机还可以。
4:铃声:声音较小,而且要mp3做铃声必须先添加到铃声设置里,最多只能5个。
5:收音机的信号不好,有时候收不到。
6:键盘太小,而且紧密,虽然好看些,但按起来挺费力,不舒服。
7:没有蓝牙和红外。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菱M600:贴牌高价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6708评测:UIQ商务娱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