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摩托罗拉C168用户使用感受
2006-01-01 17:0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 C168(资料)是一款800多元的低价手机,不过虽然低价,却很实用,笔者在前日购买该机,现在汇报一下使用情况。



  屏幕铃声:感觉屏幕效果不是很好,铃声效果还可以.

  待机时间:经常听收音机,发短信,上上GPRS,聊聊电话。所以电池是不耐用的。大概就是两天吧。

  输入法:不习惯,而且反应比较慢(我打字的速度比它反应要快),而且符号输入比较麻烦。要按“#”号转换再重复按“1”字来选符号。后来我发现按完符号可以长按“#”号一两秒可以返回主要输入法,这样都不置于要按多几下“#”来转换。要不的话,输入一个“,”号要按“#1111###”,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烦的“,”号输入了。联想功能不强,不可能直接打到“恭喜发财”,把光标移到前面输入的字,词组不再出现。

  来电没区分号码类型,也没有显示号码(如果是通讯录里的电话),发短信时候不能编辑通讯录里的电话,比如发信息给小灵通前面要加106。一个耳机孔一个充电孔真的很担心灰尘掉到里面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5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海尔V198:待机30天的手机
·下一篇文章:波导D680用户使用感受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