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惠普进入中国市场 惠普HW6615智能手机成首款产品
2005-12-31 01:4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悉,惠普本月已经正式向中国电脑产品渠道铺货其PDA手机hw6615,该机为整合GPS定位产品。

  目前hw6615在国外市场约500美元左右,由于国内渠道的问题,该机国内水货很难见到,这次国内上市的hw6615,惠普给出的媒体报价为6499元。



  HW6615目前采用其电脑销售渠道进行,神州数码为唯一总代理,这也是HW6615定价较高的原因。不过考虑到该机更多的PDA特性,所以交由其已经非常成熟的IT渠道也是很好选择,不过未来惠普的非PDA手机将会更多的走传统手机销售渠道。

  hw6515采用英特尔处理芯片、微软Windowsmo鄄bile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GPS导航系统,是一款兼顾个人和企业用户的高端智能手机。

  该机配置多功能键盘,130万像数镜头,GPS导航系统;128MB记忆储量,支持1-BIT SDIO和4-BIT SD/MMC型存储器的SD或微型SD沟槽,GSM/GPRS/EDGE三种无线方式连接以及VPN客户系统。

  该机正式销售后,我们会跟踪报道该机的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4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