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B360发布:DMB手机
2005-12-28 14:32 出处:it168 作者:


  丰富而强大的手机功能与轻盈时尚的滑盖设计成就了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SGH-D600/D608形式与内容上的完美和谐,因此,该机上市仅两个月就创造两百万部惊人销量,可以说是目前三星最为畅销的手机产品之一。现在,三星电子又以该机为原型,在融合了当前正在流行的DMB(数字多媒体广播节目)及其他多媒体应用功能之后,正式在韩国推出了三星 D608(资料)的韩国版SCH-B360。



  与诺基亚推出的N92等同样支持DMB功能的手机相比,三星这款手机显得体态玲珑,很显然更方便携带和更为女性用户所喜爱。实际上,由于该机的体积与D608相仿,因此也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DMB手机。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三星SCH-B360的手机尺寸为95.6(L) ×47.2(W) × 21.5(H)毫米,而重量也仅有102克,这在目前的DMB手机中绝无仅有的。

  作为该机的功能重点,SCH-B360能够通过韩国TU-Media公司的卫星接收包括音乐、电视剧、体育、游戏、新闻、教育、电影等7个电视频道和 22个音频频道24小时滚动播出音乐、DJ 音乐、各类型音乐节目和TU提供的娱乐信息频道的多项丰富的内容节目。同时和其他门类的数字电视节目接收一样,B360也支持电子节目指南系统EPG(Electronic Program Guide)功能,用户可在屏幕上根据节目提供商提供的节目例表和播出参数,进行交互式的节目选择,从而在丰富的多种数字电视频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目。此外,该机也同样支持多任务操作,能够在接收DMB节目的同时,接听电话或是操作手机的其他功能。



  而在其他手机主要功能方面,三星SCH-B360还支持MOD/VOD音频、视频点播功能,也能够利用TV-out接口连接其他显示设备播放DMB节目或是手机上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录像。此外,三星高端手机上的常见功能在该机上也是一应俱全。如内嵌Picsel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 Point)、Adobe及PDF等格式的文件,并且手机也内置电子词典,并支持智能语音拨号功能和64和弦铃声等。三星SCH-B360还配备有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240×320像素QVGA级别高分辨率,通过内置的200万像素 摄像头可拍摄高质量的图片和MPEG4格式视频录像。

  三星SCH-B36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MP3播放、红外及USB连接并可利用即时打印技术方便的打印手机拍摄的照片。另外,三星还将为KTF和LG电信推出功能规格与B360几乎完全相同的SPH-B3600和SPH-3650两款DMB手机。根据三星的计划,这款目前最轻巧的滑盖 DMB手机将很快在韩国上市,其手机售价则为6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4761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2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