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TCL768和电脑同步下载铃声
2005-12-24 12: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第一步:同步软件以及同步软件驱动的安装

  将随即附送的光盘放到电脑光驱内,在光驱里可以看到两个文件夹进入“同步软件驱动”里面,双击驱动程序图标进行同步软件驱动的安装;然后进入“同步软件”文件夹双击 SETUP.EXE ,一直下一步,进行同步软件的安装。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电脑。

第二步: 768 与电脑的连接

  在“开始”的程序中找到“ CyberSync ”,双击打开,将 768 手机用随机送的 USB 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好;然后进行连接设置,在同步软件的最上面有“连接设置”菜单,进入到里面进行连接设置,选择串口 3 ,通讯频率为 115200 ,(注:电脑一般有 2 个串口,电脑会把 768 手机认成串口 3 ),设置好后点击“确定”,完成连接设置,此时点击软件左侧“连接”,就会连接好手机,此时软件左下脚显示:“连接状态:已经与手机建立连接了”。
 
第三步:铃声下载

  选择软件的“多媒体”中的“铃声”界面,此时先要进行铃声目录的设置,在软件最上方的“目录设置”中选择“铃声目录设置”,选择电脑中存放铃声的目录,然后点击“确定”,此时在铃声界面的右侧会出现铃声的列表。

  此时,选中任一铃声,点击界面中间的向手机方向的箭头图标,出现提示:“数据传送中,请稍候!”,待提示消失后,此选中的铃声已经下载到手机里面了,此时点击“刷新”,在手机铃声目录中就会出现下载好的铃声了。


TCL 768(资料)软件铃声下载注意事项

  图片下载:768的待机图片为大小为128*160, 下载到手机中时,一定要确保电脑的分辨率为 1024*768 或者更高,不能为 800*600 ,否则裁减的图片将只能显示一半,另一半则只能显示空白。

  铃声下载: 768所支持的铃声为MIDI以及VMD格式,在下载VMD格式铃声时大小不应该大于70K,否则手机可以不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1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