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台湾技嘉智能手机处女作[爱因斯坦]
2005-11-27 04: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台湾知名PC母机板厂商技嘉,日前宣布Einstein手机将不日面市。

  技嘉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一线电脑板卡生产商,技术实力雄厚,凭借其在IT行业强大的背景今年宣布进入手机市场,处女作就是今天介绍的:爱因斯坦(Einstein)。



  技嘉“爱因斯坦”是一部滑盖PPC手机,与多普达 838(资料)相比,这种纵向滑盖显然更为传统。做为一款以触摸屏手写操作为主的PPC手机(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爱因斯坦”放弃了中文手机中并不实用的QWERTY键盘,转而选择了更为实用的数字键盘。

  在最为影响PPC手机性能的关键参数方面,“爱因斯坦”表现优异,采用了主流的intel PXA272系列的CPU,主频达到416MHz(远远高于多普达 838的200MHz主频CPU),内存也达到主流的64MB,有效的保证了系统运行速度。

  与以往PPC手机浓浓的商务味不同,技嘉“爱因斯坦”在具备同样强大的常规商务功能歪,娱乐火力同样十足:不仅支持Windows Mobile机型一贯欠缺的FM收音功能,还首次内置了电视接受功能——从此用户再也无需忍受速度慢如蜗牛的无线网络,直接接受电视信号即可!其清晰度、实时性与实用价值与通过GPRS等数据功能收看的在线电视不可同日而语。

  参考技嘉的其他产品营销策略,此间猜测技嘉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会在价格上有一定优势。不过由于销售渠道问题,可能短期不会在国内销售,消费者只能选购水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8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V8200:800万像素手机
·下一篇文章:三星D820:时尚超薄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