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TCL神典e787:太空伴侣
2005-11-21 13:28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以下为厂商供稿)




  神六发射成功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与此同时,航天员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而太空生活究竟如何呢?更多的是不得而知。

  那么要是有一天普通人也能坐上飞船去太空旅行,最需要带什么呢?很多人都会回答,当然是食品和水。但是,就目前来看,谁会不带食物和水。还有人说是氧气,当然目前来看是要带氧气,但是有一天我们发现了有氧气,有食物和水的星球呢?这些是不是有些多余。依我看来太空中最需要的是通讯工具和娱乐工具——手机。

  为什么是手机呢?试想一下,人类的科学技术的先进程度已经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原来不曾想过的东西都出现了,原来达不到的水平都达到了。人们的想象空间已经超出所居住的星球,扩大到其它星球,到太阳系、银河系甚至河外星系。据登陆火星的探测器发回的照片显示,火星上过去曾经存在大量的水。科学家还推测这颗红色星球上可能至今仍有某种生命形式存在。因此,生命所需的东西太空中可能有或者可能会被制造出来。但是在太空中,如果有新的发现,我们最需要的是通讯工具,尤其是能够直接跟地面联系得工具。而在太空翱游,一定会有很多情绪很多新奇的感受想告诉家人和朋友,那么手机一定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也许现在通过手机并不能实现在太空间的联络,但是如果有一天能够实现,那对太空旅行一定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也将是航天员最需要的东西。

  如果手机能够在天上实现通讯,那么什么手机最适合太空之行呢?首先,一定是能够适应恶劣环境、且通讯顺畅的。地球上的最恶劣的环境在哪里呢?当然是珠穆朗玛峰;那么地球上能够抵抗最恶劣环境的手机是哪一部呢?一定是TCL手机。今年三月份珠峰重新测量活动中,科学家曾在珠峰顶端用TCL手机通知北京测量结果,充分证明了其实力。而其中一款手机——TCL神典e787表现更令科学家们惊叹。其次,太空手机一定能够具有超强商务性能,尤其体现在电子邮件传输,文件阅读上。TCL神典e787能够实现高速上网,收发邮件自如;此外还能实现多种文件、表格、图片等的阅读。虽然不一定要发挥与地面数据传递的主要作用,但是可以以备不时之需,没准儿紧急情况下可以发挥作用。而在太空旅行中,没有白天和黑夜的区分,太空舱内除了机器就是机器,一定有些枯燥乏味,这时手机就不仅仅是通讯工具,也一定要有很强的娱乐性。而TCL神典e787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不仅能够让旅行者享受MP3优美的音乐和能够欣赏到事先储备的FLASH短篇和最新电影。而内置的十款小游戏更是让漫长的时间变得丰富多彩。

  随着人类的进步和科学的发展,太空探索不应该仅仅是科学探索,应该像普通的旅行一样轻松愉快,所以旅途中手机带给人的乐趣应该让太空旅人也享受到。而相信在众多手机中,TCL E787(资料)一定会成为太空旅行的最佳伴侣,希望下次神七的航天员能够带上e787翱游太空,尽情享受太空旅行中e787带来的无限快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4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